劇情網

擇天記分集劇情介紹

擇天記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太始元年,一日,天象大變,大片神石自天上飛下,像流星雨一樣散落在人間各處,其中,落在東土大陸的神石與眾不同,上面鐫刻著奇怪的圖騰,人因觀其圖騰而悟道,後立國教。幾千年以後,少年陳長生鹿晗飾)出現,自幼失去父母,身世成謎。還在襁褓之中便被計道人從黃金巨龍口中救下,成為他的關門弟子。陳長生體質獨特不能修,活不過二十歲,卻在十數年間熟讀數千道書。為改天命,十四歲帶著與南方聖女徐有容古力娜扎飾)的一紙婚約下山,準備解除婚約,參加周朝神都的大朝試比賽,得到關神石改變命數。陳長生因自身的努力和運氣,抵擋住種種勢力的打壓,修為也開始進步。並且認識了少年天才唐三十六曾舜晞飾)、妖族公主白落衡吳倩飾)、妖族武將軒轅破高瀚宇飾)這些朋友,在他們的幫助下,成功贏得比賽。卻想到在觀看神石後卻引起天象震動,然而這只是開始,陳長生被捲入天下變動之中,從而開啟了一個逆天強者的崛起征程,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

擇天記劇情介紹 擇天記劇照

擇天記劇情介紹 擇天記劇照擇天記劇情介紹 擇天記劇照

擇天記劇情介紹 擇天記劇照

擇天記劇情介紹第1集

陳長生徐有容初見 陳長生為改天命下山

中土大陸,人妖魔共存與世,人妖兩族善良,而魔族邪惡,人妖兩族攜手與魔族展開大戰,而此時天帝突然駕崩,聖后帶領人妖兩族開戰。聖后與魔族軍師黑袍也展開激烈的戰鬥,黑袍將神都皇城差點毀於一旦,聖后為保住皇城與神都身受重傷,而就在此時,太子的哭聲引起聖后注意。

太子是聖后與先帝唯一的血脈,也只有他的血能發動星盤大陣,能夠解救蒼生,為了天下百姓,聖后只能將自己的兒子作為星盤大陣的引子。大戰在即,朝堂上很多大臣提議立新君,聖后便自稱為帝,而國教學院的院長商行舟無故失蹤,與魔族必有關係,下令將國教學院的學生滿門抄斬,並追殺商行舟。

幾年後,幼年時期的陳長生與師兄餘人下山採藥,陳長生的手不小心被摔傷,引來叢林之狼,關鍵時刻陳長生的師父計道人出現救下兩人。計道人告訴陳長生他不能受傷,他的體內有星辰之力,他的血對別人來說有著很大的好處,千萬不能要別人知道,並且他受傷是會折壽的。

陳長生與餘人再重新採藥,卻碰見一位老伯背著一個暈倒的小女孩兒被人追殺,計道人出手將他們救下,並帶回家中。計道人是有名的 在替小女孩兒把過脈以後,知道她有著天鳳血脈,現在只能試試能不能救醒她,就在沒有人注意的時候,陳長生想起計道人的話,知道自己的血可以救人,便將自己的手割破將血餵給小女孩兒,小女孩兒便醒了過來,陳長生知道了她的名字徐有容。

徐有容和老伯的傷勢都好以後便準備離開,徐有容將一個竹蜻蜓和紙鶴送給陳長生,紙鶴會將他的訊息帶給她的,陳長生將裝有他血液的一個精緻小瓶子送給她,並叮囑她再有不適喝這個就可以。陳長生一直和徐有容用紙鶴傳遞書信,知道徐有容在聖女峰學道,直到後來沒有了聯繫。

十幾年後,餘人準備叫上陳長生一起學習,陳長生微笑著轉過身,卻突然暈倒在地,餘人很緊張將他摟在懷裡。陳長生醒來後發現自己泡在藥桶里,而師父計道人和師兄餘人都在旁邊,計道人告訴陳長生餘人幫助他采了很多的草藥,能夠暫時壓制住他體內的星辰之力,他這些年也一直在研究怎么控制血脈里的星辰之力,但現在越來越強大,快要控制不了,他胳膊上有著一條銀線,是星力攻心的表現,按照它現在的速度一年以後就會有生命危險,餘人不相信陳長生好生生的會死掉,計道人解釋這不是病而是命。餘人看著陳長生說道他會一直陪著他的,不會離開。

陳長生一直對自己的身體耿耿於懷,計道人告訴他,他的命很不好,他一直推算他的命,得道的結果都是活不過二十歲,陳長生不相信這是命,計道人知道他想要逆天改命,便告訴他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是修煉到神隱,第二個方法就是參加三年一次的大朝試,贏得比賽進入凌虛閣,拿到世間上唯一成功逆天改命周獨夫留下的秘籍。

陳長生不願意就這樣認命,他想要逆天改命,計道人讓他通過陣法測試後才能離開。陳長生便試著闖陣法,一步步攀上高峰,餘人不放心便一直等在下邊,餘人便要計道人交他破陣的口訣,偷偷的拿貝殼錄下來,陳長生得到口訣後,想明白置之死地而後生,便跳下山峰成功通過測試。

計道人同意陳長生下山,將可以容納百物的劍藏鋒和可以壓制他星辰之力的丹藥給他,並拿出神都神將府的信物和婚約,計道人告訴他,是他在救下徐有容後定下的婚約,那位老伯是徐有容的爺爺,他做主替她與陳長生定下的婚約,他一直沒有說出來。陳長生向計道人三拜之後,便轉身離開下山。

徐有容和魔族公主南客交手,不小心中毒,剛好碰見剛下山的陳長生,陳長生看見徐有容臉色不好,便替她把脈知道她中毒,便拿出解藥替她壓製毒,並保護徐有容,結果被南客直接打飛,陳長生便用陣法將南客定住,拉著徐有容急忙離開。

南客準備繼續追徐有容時,離劍宗的秋山君出現,要她交出解藥,南客喜歡秋山君,不願意與他為敵,便將解藥給他離開。陳長生將徐有容帶到安全之地,徐有容便直接離開,兩人都沒有說出名字,而陳長生便叫徐有容為初見姑娘。

陳長生來到神都,看著熱鬧非凡的神都,臉上展開笑容。

下一集(第 2 集) 擇天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擇天記第43、44集預告 莫雨不贊同徐有容和陳長生在一起 紅袍再次出現 擇天記第41、42集預告 七間為保護陳長生一行人騙苟寒食 陳長生再次命在旦夕 擇天記落落成為神女了嗎?落落為什麼成為神女? 擇天記陳長生五感好了嗎?陳長生五感怎么恢復的? 擇天記藥爐童子是誰扮演的?藥爐童子扮演者武澤錦熙個人資料介紹 擇天記徐有容孩子是誰的?徐有容的孩子是陳長生的嗎?徐有容喜歡陳長生嗎? 擇天記陳長生是太子嗎?陳長生的身世曝光了嗎? 擇天記第37、38集預告 落落為救陳長生欲當神女 落落為愛放棄情感 擇天記紅袍是誰?紅袍真正身份是什麼?紅袍很陳長生有什麼關係? 擇天記陳長生第幾集失去味覺的?陳長生五感都失去了嗎?失去五感代表什麼? 擇天記關飛白死了嗎?關飛白結局是什麼?關飛白個人資料介紹 擇天記秋山君黑化了嗎?秋山君在第幾集黑化的? 擇天記曝武力值海報 鹿晗古力娜扎逆天命救蒼生 擇天記第25、26集預告 徐有容陳長生找到周園鑰匙 白後出手救出落落 擇天記小黑龍(硃砂)的結局是什麼?小黑龍(硃砂)喜歡陳長生嗎? 擇天記第23、24集預告 餘人小黑龍初次相見 陳長生徐有容感情升溫 擇天記軒轅破的結局是什麼?軒轅破喜歡落落嗎?軒轅破是好人壞人? 擇天記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擇天記主題曲片尾曲插曲MV欣賞 擇天記第21、22集預告 荀梅天書陵幡然醒悟 陳長生髮現天書陵陣法 擇天記第19、20集預告 天海牙兒報復刺殺陳長生 莫雨擔心唐三十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擇天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