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間都去哪了劇情介紹

時間都去哪兒花絮時間都去哪了》女主角則是某位90後清純女星。2014年6月28日,該訊息終於得到證實,影片《時間都去哪了》的女主角正是憑藉《家有兒女》中小雪一角而被觀眾認可並喜愛的演員楊紫,而男主角則是憑藉偶像劇《鬥魚》而走紅的郭品超。

  時光的流失,讓楊紫成為靚麗十足的大美女,讓郭品超成為穩重內斂的大男人,兩人的相遇,必定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由車逕行執導,演員楊紫、郭品超(微博)、焦恩俊(微博)、高雅軒等領銜主演的青春懷舊影片《時間都去哪了》於今日曝光電影首款預告片。作為繼《同桌的你》、《匆匆那年》之後的又一部青春片,電影《時間都去哪了》在延續青春題材的同時,也將“家庭親情”、“理想愛情”和“人生軌跡”等三個側面展開,並巧妙的融合在“時間流逝”的背景之下。而郭品超在預告片中有“強吻”楊紫的畫面,使得幾位主角錯綜複雜的情感謎團更加撲朔迷離,引人猜想不斷。

  在眾影迷翹首期盼下,由演員楊紫、郭品超、焦恩俊聯袂主演的青春懷舊影片《時間都去哪了》曝光了首款概念海報。作為首部以“時間”講述為背景的影片,《時間都去哪了》從海報畫面、設計感方面,都體現出影片對“時間”的深層含義。同時,“時鐘”的主題海報也再度引發了網友的共鳴。

下一集(第 1 集) 時間都去哪了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