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城劇情介紹

長城》由“傳奇影業”出品,全好萊塢製作班底,張藝謀執導的一部奇幻與魔幻類型的3D動作片,將由好萊塢演員馬特·達蒙、威廉·達福、佩德羅·帕斯卡與中國演員劉德華、景甜、張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鄭愷、陳學冬、黃軒、余心恬、劉瓊、王俊凱等共同出演電影。《長城》講述了一支精英部隊為保衛人類,在舉世聞名的長城上演生死決戰的故事。據悉,電影《長城》將於12月16號全國上映。

《長城》講訴了宋朝時期,歐洲僱傭軍威廉與同伴不遠萬里來到中國盜取火藥配方,卻誤打誤撞地進入了神秘莫測的長城關城。在長城關城裡,他見識到了了一支強大的秘密軍隊,並在這裡邂逅了美麗的女將軍林梅。而此時,人類正面臨怪獸帶來的危險。為了全人類的利益,威廉嘗試與秘密軍隊合作與怪獸決一死戰。他們能否戰勝怪獸?全人類的命運又將走向何方?由馬特·達蒙飾演的歐洲僱傭兵威廉在被囚禁長城期間,發現了這一世間最大奇蹟之一背後的驚人秘密。當一波又一波可怕的掠食生物將這座巨型城牆重重圍困之時,威廉對財富的追尋演變為一段通往英雄主義的旅程——他加入了一支由精英勇士們組成的大軍,共同對抗令人無法想像的強大力量。

長城幕後花絮

張藝謀表示自己對於《長城》只能透露一點點信息,“這是一部有魔幻色彩的動作大片,講述一個在中國發生的故事,因此會主要在中國拍攝。”對於《歸來》之後為何不繼續文藝路線,張藝謀說:“現在還沒有發現第二個像《歸來》一樣講述情感的故事。而接下《長城》則是因為這十幾年來其實一直有這樣的邀請,但我一直沒有做。現在答應,一是覺得這部影片夠大,夠大就夠過癮。第二個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片子的中國元素,它完全是一個中國元素做主導的電影。”

長城劇情介紹

  張藝謀坦言,接受好萊塢的邀請是一個巨大挑戰:“傳奇公司(《長城》片方)很有勇氣,讓一個不懂英語的中國導演來做。我認為這種合作對中國電影有潛在的歷史意義。我們用這樣一種大片的方式,讓中國電影跟世界先進模式接軌。我接這個作品,做這樣的開拓,也是希望給以後的人創造更多機會。”“我也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能夠帶領中國的製作團隊學到更多的先進經驗,為中國電影的方方面面而‘練兵’。如果《長城》成功了,那么好萊塢會更多地來中國尋找‘王藝謀’、‘李藝謀’,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張藝謀透露《長城》將是中外演員參與。問他最想和好萊塢的哪位明星合作,張藝謀表示太多了,有一串名單。對於指點演員表演的秘訣,張藝謀表示,就是不厭其煩地溝通、再溝通,“其實,好演員是自己會發光的,而導演只是鏡子,幫助演員把光芒反射出來”。張藝謀透露過兩天要去美國,選擇一些一線創作人員,希望跟他們的合作能讓自己有很大收穫。”

  對於電影的上映日期,張藝謀還是賣了個關子:“至於什麼時候能看到,那要看我什麼時候能拍完。”張藝謀還說:“我拍了30年的電影,不斷做新的嘗試。其實,一個導演無論你在哪裡,只要有創作的機會,你都要認真對待。”

長城劇情介紹

  長城選角進展

  傳奇影業公布了張藝謀導演新片《長城》的主要演員陣容。該片將成為全程在中國拍攝並面向全球發行的最高規格影片。好萊塢影星馬特·達蒙、威廉·達福、佩德羅·帕斯卡將與中國演員劉德華、景甜、張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鄭愷、陳學冬、黃軒、王俊凱等一道出演影片。

  馬特·達蒙不久前剛剛出演了影片《盟軍奪寶隊》,並因在《諜影重重》系列影片中出演伯恩一角為觀眾所熟知,曾憑藉影片《心靈捕手》斬獲奧斯卡小金人。影片的另一主演佩德羅·帕斯卡近期將出演網飛(Netflix)的2015[11] 年新劇《毒梟》(Narcos),該劇講述了前哥倫比亞大毒梟巴勃羅·埃斯科瓦爾的故事,他的代表作包括HBO的熱播劇《權力的遊戲》。

長城劇情介紹

  張藝謀這次執導的《長城》講述了一支精英部隊為保衛人類,在舉世聞名的長城上演生死決戰的故事。影片由傳奇娛樂與亞特拉斯娛樂聯合出品。托馬斯·圖爾、查爾斯·羅文、喬·賈希尼和羅異擔任製片人。吉莉安·謝爾、亞歷克斯·加特納、班尼特·沃爾什、喇培康和張昭擔任監製,二勇、亞歷克斯·海洛德、艾瑞克·海達亞擔任聯合製片人。影片計畫於2015年春季開機。

  作為一部正式的中外合拍片,傳奇影業將與環球影業、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及樂視影業聯合出品該影片。影片在中國將由樂視影業及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發行。

  環球影業將以3D格式於2016年11月23日在全球範圍內發行影片。中國上映時間為2016年賀歲檔。

下一集(第 1 集) 長城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長城發布全員定妝海報 鹿晗黃軒王俊凱不再只是小鮮肉 張藝謀電影長城首發無影禁軍特輯 熊鶴虎鷹鹿五軍熱血奮戰 電影長城景甜幕後的故事 為演女將軍一角苦練功夫 電影長城曝光了終極海報 眾將士亮出兵器呈備戰姿態 電影長城發布“饕餮圍城”版預告 集無影禁軍戰兇猛饕餮! 電影長城發布先導預告片 畫風霸氣宏偉顛覆想像! 電影長城什麼時候上映 長城上映時間及劇情介紹 中外巨製《長城》 美聯社、abc競相報導 張藝謀巨製《長城》殺青發布會 陣容強大 各項第一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