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爸當家分集劇情介紹

老爸當家劇情介紹權來是一個正義凜然的廚師,廚藝精湛,在外人看來,這個有四個女兒的老漢是幸福 的,殊不知,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權來的大女兒權芳是標準的家庭主婦,生活節儉, 這不捨得,那也不捨得,這令丈夫十分不滿,兩人的婚姻最終走到了盡頭,二女兒權 薇長得美麗,條件不錯,深受男人們的歡迎,但是卻嫁給了一個二婚男人,過早的就 做了後媽。老三權水是一個外表溫厚,內心堅強的女孩,愛上了一個高富帥,但這段 感情不被父母看好。老四權愛上一個具有藝術感的神秘男人周翔,但是跟她一起長大 的青梅竹馬王沖也喜歡她,她一時陷入了兩難的境地,不知該選擇哪一個,四個女兒 的感情婚姻令權來也很操心,不是這個女兒出事了,就是那個女兒出事了,他自己也 有自己的煩惱,他喜歡上了同齡人黃牡丹,但是這段感情也受到世俗的壓力,但儘管 如此,權來也沒有放棄,最終獲得了幸福。

老爸當家劇情介紹老爸當家劇情介紹老爸當家劇情介紹老爸當家劇情介紹

老爸當家第1集劇情介紹

權來得罪郭氏集團 權愛執行任務被同事攪和

知名廚師權來是“川江人家”餐館的主廚,權來喪偶多年,在小姨子艾靜的陪同下含辛茹苦撫養四個女兒成人。他的四個女兒性格炯異,大女兒權芳已為人妻育有一子。二女兒權薇是電視台主持人,做事雷厲風行。三女兒權水是圖書館管理員,性格文靜懦弱,經常被無良之人欺負。四女兒權愛是一名人民警察,身手了得 為人果敢。

權來廚藝了得獲得郭氏集團老總賞識,郭氏集團老總有意高薪挖走權來。這件事情被川江人家的少東家知道了,少東家父親臨死之前把川江人家托咐給權來管理,權來是川江人家的主心骨,他數十年如一日兢兢業業經營川江人家,他絲毫沒有被郭氏集團拋出的高薪誘惑。在跟少東家交談過程中,權來表示無論如何也不會跳槽,表完態之後,權來話鋒一轉,有意將三個待嫁的女兒其中之一介紹給少東家。權家的幾個女兒都是狠角色,少東家從小與權家幾個女兒一起長大,吃盡了幾人的苦頭,躲不起還惹不起,自然不敢跟權來的女兒談戀愛。

郭氏集團老總因權來不識抬舉,一怒之下撤資不再支持權薇主持的“說菜江湖”美食欄目,在郭氏公司工作的律師杜思遠硬起頭皮找女友權薇商談解約一事,權薇雖然對郭氏集團撤資一事耿耿於懷,但她不贊成男友杜思遠辭職走人。

杜思遠與權薇戀愛一年左右,他離過婚帶著唯一的女兒生活,至今未與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未來岳父權來見面。權來也想見見未來女婿杜思遠,苦於女兒權薇一直沒有牽線搭橋引薦,權來只得在等待中承受煎熬,期盼與杜思遠見面的日子早日到來。

權愛執行任務扮成風塵女子接近目標,同事王沖趕到酒吧,誤以為權愛在接客陪酒,於是上前指責權愛。犯罪份子見勢不妙拔腿就跑,權愛當機立斷制服了帶頭者。但接頭一方的犯罪份子早已望風而逃,權愛氣得火冒三丈數落了王沖一頓。

被男友主動提分手的權水心事重重返回家裡,除了二姐權薇以外,家人都在場,大家圍坐桌前準備吃晚飯,權水因為剛跟男友分手,心中不是滋味悶悶不樂。權薇風塵僕僕歸來,宣布自己主持的美食欄目前景看好,不料姐夫黃有成隨後歸來,宣布郭氏集團已經撤資不支持權薇主持美食欄目。權來很快弄清了事情起因,意識到自己得罪了郭氏集團老總,害得二女兒權薇受到牽連。

下一集(第 2 集) 老爸當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