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鬧東海劇情介紹

電影《大鬧東海》劇照 大鬧東海劇情介紹電影《大鬧東海》劇照 大鬧東海劇情介紹

殷氏懷胎三年零六個月產下肉球怪胎,取名哪吒吳磊飾)。哪吒天生自帶紅綾,懂得法術,只是頭頂長著三個奇醜的肉瘤。 一日,哪吒在東海錯手殺死龍王三太子敖丙。其父找李靖理論並聯合三大龍王上告玉帝,殷氏知道哪吒大禍臨頭,將他送至太乙真人處管教。哪吒初遇盲女師姐瑤光。 在太乙真人點撥下,哪吒法術大有長進,卻遭同門師兄挑釁,再次逃走,避入深山巧遇太甲真人,由此獲得三寶——乾坤圈、風火輪和火尖槍。 哪吒趕回乾元山,恰逢雷震子挑戰師門,哪吒替師上陣,擊退強敵,化解危機,並使瑤光重見光明。 哪吒為彌補自身罪過,隱瞞身份回到陳塘關,並打敗前來滋擾的火狼。後為追敵,被盈珠引到萬穴峰,與狼王進行殊死搏鬥。隨後,為營救遭受水淹的陳塘關百姓,哪吒不顧自身重傷,力挽狂瀾,自己卻奄奄一息。此舉打動了觀音大士,哪吒終得以涅槃重生。

電影《大鬧東海》劇照 大鬧東海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大鬧東海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