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殺八方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殺八方劇情介紹1935年,硝煙四起,在抵抗日寇的戰爭中,肩負喪父之仇的張濤假借抗日奇匪“殺八方”之名在遼南海濱小城濱島連續懲殺漢奸,不料卻引出土匪、抗聯、復興社等多股隱藏勢力強強浮面,引來一場軒然大波。偵探出身的日寇憲兵老隊長晴川花費大量人力物力偵察以張濤為首的“殺八方”抗日奇匪,張濤本想回歸平民生活,但是在面對多股勢力的圍困和日寇血腥屠殺無辜百姓,他決定誓死抵抗日寇,為死去的父老鄉親報仇。在抗聯情報站長張來財的捨身相救及繼任站長王剛的扶持引領下,最終殲消滅了以晴川為首的濱島日寇團體,沉重打擊了日寇的囂張氣焰,並為民族抗戰注入新的血液,成為民間傳頌的抗日英雄。

殺八方劇照殺八方劇情介紹殺八方劇情介紹

殺八方劇情介紹

第1集 - 濱島城突發人命案

1935年的某天,濱島市的市郊發生了一起人命案。濱島市的商會會長於德利在保鏢孔老六的陪同下坐上一輛馬車出城。結果半道上他們卻被兩名蒙面人所殺。而這兩名蒙面人中,其中一人正穿著和民國時期一名重要的劫匪“殺八方”一樣的打扮。

訊息傳來,全城都非常震驚。日軍憲兵隊副官藤野趕緊跑到憲兵司令部,把訊息告訴給了他的上司晴川隊長。晴川得知此訊息後,立馬就帶人前往郊外偵查。

晴川來到發現馬車的地點,進行了一番查探。結果,老謀深算的他很快判定,當前所在地點並不是案發時的真正所在地,真正的所在地還在別處。隨後他讓人著手展開調查。不久後,他們發現了逃到一棵大樹旁,被人用腰帶從樹上吊死的孔老六的屍體。再之後,他們又發現了事發時的馬車的主人。原來,這馬車是屬於一名馬車夫所有,而這名馬車夫告訴憲兵隊,自己在馬車出發前就被人打暈,所以那名駕著馬車出行的人並不是自己,而是另有其人。

濱島的商會成員們得知於德利被害的訊息後,都非常害怕,紛紛來到憲兵司令部,會見晴川,表達了自己希望被保護的願望。晴川見此情景,便下令讓警察局派些人手到他們家進行保護。

然而晴川等人不知的是,原來,之前命案的真正締造者,竟是濱島首富張家的公子,名叫張翰濤。張翰濤的父親被濱島的歹人所殺。於是他決定,假扮成民國著名劫匪“殺八方”的樣子,暗中刺殺兇手,為父報仇。

張翰濤來到濱島的妓院白玉堂,見到了白玉堂的當家花旦白露。白露是張翰濤的紅顏知已,一直暗中給張翰濤的行動提供支持。這天,張翰濤又準備展開行動,他把訊息告訴給了白露,讓她和白玉堂的另一位姑娘小琴事先做好準備。

張府的管家四叔來到白玉堂,催促張翰濤快些回去。張翰濤卻稱一時有事離開了。

張翰濤來到了憲兵隊的司令部,見到了正在開會的晴川和各商會老闆。那些商會老闆,還不知殺死於德利的真正兇手正是面前的張翰濤,還紛紛和他談笑風聲起來。此時的張翰濤,也是頗有膽識,在晴川和眾老闆的面前面不改色,談笑自若。晴川等人對張翰濤未見生疑。談話畢,張翰濤還特地邀請眾老闆前往白玉堂飲酒。

國民黨復興社的頭號女特工唐曉雲帶著手下來到白玉堂偵查,恰巧遇見了張翰濤。張翰濤的得力助手串子讓唐曉雲等人讓出座位。唐曉雲不想與兩人爭執,遂決定帶人先行離開,離開時她旁人處打聽得知剛才和自己爭執的人便是濱島首富張家的公子張翰濤。

到了晚上,張翰濤等人又要展開行動了,他們打扮成黑衣人的模樣,駕著車前往事先預定的地點。這時,警察局的局長李即墨正在白玉堂處消遣完畢,準備驅車返回。路旁的一名早已埋伏好的黑衣人得知了他的行蹤,便向張翰濤等人發來暗號。張翰濤等人隨即做好了準備。等李即墨的車來到附近時,兩人就一把衝上前,將李即墨攔截,李即墨一下就慌張了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殺八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殺八方》橫店熱拍 賈青上演霸氣女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