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任意依戀分集劇情介紹

該劇是金宇彬裴秀智暌違三年後重返電視螢屏的作品,也是編劇李慶熙時隔三年後回歸迷你劇的作品。

該劇採用100%提前製作的方式,於2015年11月26日在韓國慶南大學開拍,於2016年7月6日中韓同步播出。

任意依戀第1集劇情介紹

巨星申晙暎身患重病 意外與曾經愛人相逢

電視劇《永遠的愛》的拍攝現場,教堂里,申晙暎扮演的男主和女主正在教堂舉行婚禮,一群黑社會的人趕到,以男主搶了老大的女人為由,對他進行暴打,一槍打在身上,本應按照劇本倒地離世的申晙暎卻突然大吼起來,他徑直走到導演面前,告訴導演自己改變主意了,自己不想這樣死去,要導演通知作家改劇本。隨後,申晙暎揚長而去,只留下了錯愕的眾人和被氣得抓狂的導演。

所有人都以為申晙暎這樣做是因為他是一個目中無人的頂級明星,可眾人不知道的是,申晙暎得了一種即使是發達的現代醫學也無法醫治的疾病,他可能只有一年的時間了。所以,他很抗拒去出演以死亡為自己結局的電視劇,可是,在經紀人、導演的壓力下,他還是如約拍完了電視劇。

狂風暴雨的夜晚,電視台的編導魯乙身穿雨衣,潛伏在草叢中,為了拍攝D.L.物產的廢水非法排放,可是她不幸被排放廢水的工作人員發現,工作人員把她帶回到公司並關押了起來。

D.L.物產的常務梁浚鎬趕到公司和魯乙面談,以巨額錢財為條件要魯乙放棄報導,魯乙嚴厲呵斥了他,她告訴梁浚鎬,自己要的是正義和原則能被遵守的世界。可是最終,魯乙還是接受了這筆錢,因為她有巨額的高利貸需要償還,還有正在上大學的弟弟需要她撫養。可是,這筆錢,卻讓魯乙失去了電視台的工作,成為同事眼中沒有原則和底線的記者。

獨自在家,經常吃拉麵的申晙暎意識到已經得病的自己不能在吃這些了,便來到了一家飯店,想要喝辣牛肉湯,可是店主堅持不會賣給他辣牛肉湯,這家店也不會提供給他任何食物,申晙暎無奈地離去了。其實,這家店的店主是申晙暎的母親,母親一直不肯想把申晙暎培養成檢察官、法官,但沒想到他進入了演藝圈,成為自己最看不起的戲子。

申晙暎告訴經紀人,自己不想參加之前已經談好的紀錄片拍攝,他的固執讓經紀人很無奈,經紀人等人在飯店裡一邊吃飯一邊抱怨,被公司辭退的魯乙也在這裡買醉,她聽到了經紀人等人的談話,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隨後,她追上經紀人,告訴他自己可以試著說服申晙暎出演紀錄片。

大雪天,魯乙來到了申晙暎家,無奈吃了閉門羹,但魯乙堅持不懈地等在門口,雪越下越大,但魯乙還是蹲在門口苦等,從白天等到了晚上,弟弟的一個電話然她不得不離去,但她還是在申晙暎的門口堆了一個鬥志昂揚的小雪人。

第二天,申晙暎一出門,魯乙就攔住了車,坐在了車上。申晙暎無奈,一路飆車帶著魯乙來到了郊外,車一停魯乙就急忙下車了,申晙暎給了她一張支票後就離開了,雪越下越大,申晙暎於心不忍,便返回原地想要接魯乙回去。

待申晙暎趕到後,魯乙已經離開了,他原路返回,接到了律師的電話,望著魯乙的背影,他突然意識到,魯乙就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同學,他拉著魯乙,大聲地問她還記不記得自己,他沒有想到的是,魯乙一直都記得他和那些回憶。

下一集(第 2 集) 任意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任意依戀第3集劇情預告 申晙暎想和魯乙再續前緣 《任意依戀》爆八分鐘超長片段預告 明日優酷網中韓同步播出 《任意依戀》曝最新劇情版預告 金宇彬秀智甜愛來襲 《任意依戀》首曝四位主演單人海報(組圖) 《任意依戀》首曝預告片 金宇彬撩妹擊中少女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