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墨客行分集劇情介紹

50集玄幻古裝電視劇《墨客行》近日開機正在橫店熱拍,鹿港互聯影視與浙江天意影視聯合出品,出品人吳毅,導演張敏,張睿高洋徐璐徐海喬等主演。講述了以畫聖吳道子為中心,冰山美人休羽、妙手毒醫白莔莔、俗家弟子淳于,吳道子師弟陸離,五人在斬妖除魔過程中發生精彩紛呈的故事。

《墨客行》海報
《墨客行》海報

首款概念海報風格鮮明 傳統五行文化與水墨畫完美結合。

金、木、水、火、土每個元素搭配肆意而起的彩墨背景,概念海報寓意十足,風格鮮明獨特備受冬粉期待。聽說五行之源聚集,可召喚神龍。火之源焱燚,土之源淨土,金之源金御,水之源天海之水,木之源神木之心,完美匯聚!神秘莫測的五行和傳統水墨的完美結合。

《墨客行》海報 《墨客行》海報

妖邪出世,劫難重生。燃盡四海,擾亂八方。——焱燚

火之源——焱燚;為一隻騰飛的神鳥似乎是守護著焱燚在群山之中。

《墨客行》海報 《墨客行》海報

世外桃源,鍾靈毓秀。天真爛漫,落葉歸根。——淨土

土之源——淨土;在鍾靈毓秀的世外桃源之間淨土被包圍其中,像是守護者這桃源之地。

《墨客行》海報 《墨客行》海報

石窟佛門,斬妖御魔。因果輪迴,修成正果。——金御

金之源——金御;金御在萬佛環繞之中愈顯莊嚴,而萬佛則神色慈悲仿佛共同守護著金御一般。

《墨客行》海報 《墨客行》海報

瑩瑩之淚,天海之間。清冷孤傲,心念萬千。——天海之水

水之源——天海之水;海報上在天海之間墨龍與水柱相互纏繞共同守護天海之水。

《墨客行》海報 《墨客行》海報

蓬萊丹霞,生死之心。潑墨揮毫,遺世獨立。——神木之心

木之源——神木之心;一隻看不見臉的神獸攜帶神木之心素慌忙而逃,而一個小人則在後面緊追不捨,海報這樣構圖留下讓人想像與猜測的空間。

下一集(第 1 集) 墨客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