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子咖啡店分集劇情介紹

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

2016年浪漫愛情喜劇《王子咖啡店》是根據韓國作家李善美小說《咖啡王子1號店》改編,由姜信孝、金亨植執導,徐璐楊玏等聯袂主演的勵志青春偶像劇。該劇講述被誤以為是男生的女咖啡師高興和咖啡店老闆姜尚武的純美愛情故事,於2016年4月12日在北京開機。

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

性子大大咧咧的高興(徐璐 飾)一心想要成為她爸爸那樣的專業咖啡師,在父親去世之後留下的咖啡日記成了她每日必讀的書籍,然而為了減輕家庭負擔,照顧和媽媽和妹妹,高興做過很多工作,為了還債,不得已只能女扮男裝去了王子咖啡店應聘,順利的成了該店的店員。王子咖啡店的老闆姜尚武(楊玏 飾)是一個海歸,霸道總裁,打造的咖啡店清一色的都是帥哥,為了保住工作,高興自然事事謹慎,不能讓眾人知道她女生的身份。

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王子咖啡店劇情介紹

高興和老闆姜尚武一開始各看對方不順眼,在打打鬧鬧中成了一對歡喜冤家。高興還在咖啡店認識了為情所困的姜尚武的表哥秦哲默,幫助他出謀劃策,應對女友韓笑以及現任追求者之間的各種矛盾。最後高興與姜尚武、韓笑與秦哲默,兩對有情人也找到了各自的歸宿,同時高興也在眾人的幫助下努力學習,終於成為一位出色的咖啡師。

高興遇見你第1集:高興尚武兩次相遇衝突不斷,韓笑回國秦哲默苦惱抉擇

姜氏集團五十周年慶典開始之際,剛回國的集團繼承人姜尚武不顧母親和奶奶催促,在家沐浴等外賣。面對家族其他人的明嘲暗諷,哥哥秦哲默只得解釋說是飛機延誤。一直到奶奶唐永順上台致辭,姜尚武也沒有出現。

另一邊,街道上五輛送餐車在路上交織穿梭,最後一個車技熟練動作麻利的人遠遠超前,把其他人甩在了身後。頭盔下的臉清秀又帶著幾分英氣,乍一看是個男孩,實則是個短髮的帥氣女孩,高興。高興送外賣服務的對象,正是在家悠閒沐浴的姜尚武。看到姜尚武穿著松松垮垮的浴袍露出胸口和大腿,高興十分難為情,姜尚武卻因此看出她是女生,並起了逗弄之心。言辭之間各種戲弄,讓高興落荒而逃。

慶典結束後,奶奶與媽媽商量著對付姜尚武的對策。姜尚武出國五年,剛剛回來,便讓尚武先去見父親。父子兩人相見並不愉快,父親各種教育和批評尚武,尚武則反唇相譏,兩人不歡而散。奶奶為了讓尚武收心,先是拿出了尚武在國外與男子勾肩搭背的照片,叫他早日結婚,安分一點,尚武卻用上相親節目來讓奶奶啞口無言。一招不成,奶奶又使出第二招,謊稱自己得了癌症,已是晚期,被尚武一眼識破。最後奶奶提出送尚武一份產業,開一家姜尚武咖啡店,讓他認真工作,但尚武花式拒絕,把奶奶氣得不輕。

一家跆拳道訓練館裡,高興正在這教小朋友訓練。訓練結束,回家剛塞了兩口餃子,就又要趕去送外賣。在她送完外賣路過的一個院子裡,有一隻很可愛的大狗,高興時常隔著欄桿與它玩耍,還給狗狗取名拖把。而狗的主人正巧是姜尚武的哥哥,秦哲默。這時秦哲默正坐在院子裡,看前女友韓笑給自己發的機票信息,並回憶起曾經與韓笑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聽到高興和拖把玩耍的聲音,秦哲默出了院子結識了高興。起初他還以為高興是男孩子,但兩人因為這個小誤會相談甚歡。這時高興因為午飯沒吃,肚子餓得出了聲,秦哲默便邀請高興一起喝咖啡吃下午茶。秦哲默開了很多咖啡廳,自己也很喜歡喝咖啡,他向開心展示了手沖咖啡的操作方法,並邀請高興嘗試。在手把手教高興用水澆咖啡的過程中,秦哲默的溫柔耐心,和專注時的魅力,讓高興的心中有了一點不一樣的情愫。

晚上尚武和哲默兩兄弟喝酒聊天,尚武提到韓笑第二天就要回國,希望哲默能去接她。原來,尚武曾經也追求過韓笑,但韓笑喜歡的是哲默,尚武便一直默默守護著韓笑。哥哥對弟弟的提議更多的是迴避的態度,哲默故意把韓笑的機票信息留給尚武看,自己便去了洗手間,路上遇到了穿著旗袍正在兼職的高興,哲默誇讚高興男裝女裝都頗有味道,引得高興暗自羞澀愉悅。秦哲默回到座位後發現弟弟已經走了,並留言叫他記得去接韓笑,哲默發信息說自己不回去。

尚武回家後拿出了要送給韓笑的戒指,想起了在國外買這枚戒指時的故事。第二天他成功接到了韓笑,哲默也的確沒來。尚武看到了韓笑的失望,還被韓笑詢問有沒有女朋友,面對韓笑言語中將自己推開的意思,尚武心中失落,但也只是默默承受,繼續陪韓笑逛街聽歌吃小吃。並委婉地問韓笑是否會和哥哥複合。尚武幫韓笑搬東西的時候,一個騎機車的飛車黨搶走了韓笑的包並讓她摔倒受傷,送外賣路過的高興挺身而出搶回了包,不過讓罪犯跑了。韓笑很感激高興,尚武卻堅信高興和搶包的人是一夥的,大罵她是騙子,高興讓他道歉,尚武卻不依不饒繼續指責高興,後被韓笑拉走。

尚武到哥哥家抱怨遇到高興的事,同時勸說哥哥和韓笑複合,秦哲默為此十分心煩。第二天尚武從哥哥家離開,高興也正巧來看拖把。秦哲默提出和高興一起聊聊,便借一個朋友的名頭向高興講述了被即將結婚的前女友拋棄,之後前女友回國又想要複合,不知如何抉擇的煩惱。高興告訴哥哥緣分很奇妙,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緣分。

下一集(第 2 集) 王子咖啡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王子咖啡店為什麼不播了?王子咖啡店緊急撤檔的原因? 王子咖啡店將播 徐璐楊玏新晉“焦糖夫婦”CP味十足 王子咖啡店最新海報曝光 三對男女不一樣的咖啡之戀 王子咖啡店高興為什麼要女扮男裝去咖啡店工作?高興女扮男裝的原因是什麼? 王子咖啡店高原是誰扮演的?王子咖啡店高原扮演者馬歌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王子咖啡店姜尚武和秦哲默是什麼關係? 王子咖啡店周羽羽是誰扮演的?王子咖啡店周羽羽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王子咖啡店韓笑是誰扮演的?王子咖啡店韓笑扮演者施予斐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王子咖啡店尹恩惠有參演嗎?尹恩惠什麼時候出場?尹恩惠戲份有沒有被刪? 王子咖啡店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王子咖啡店和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什麼關係? 王子咖啡店將播 老臘肉曹衛宇紳士魅力爆棚,與徐璐上演“父子情深” 王子咖啡店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王子咖啡店取景地點在什麼地方? 王子咖啡店先導預告片曝光 楊玏男友力爆棚“壁咚”徐璐 王子咖啡店8月上線 徐璐為角色挑戰短髮假小子造型 王子咖啡店陳海深是誰扮演的?王子咖啡店陳海深扮演者裴立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王子咖啡店黃皇是誰扮演的?王子咖啡店黃皇扮演者朱潤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王子咖啡店什麼時候播出?王子咖啡店播出時間及平台 王子咖啡店曝先導預告片 楊玏徐璐演繹清新之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王子咖啡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