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末父母分集劇情介紹

由華策克頓旗下劇芯文化、嘉行傳媒聯合出品,滕文驥監製,王為執導,費慧君、李曉亮編劇的都市話題劇《周末父母》以“親子相處”為主線,該劇由劉愷威王鷗領銜主演,講述“80後”夫妻於致遠趙佳妮作為一對典型的“周末父母”,為能夠參與兒子的成長從而堅持自我奮鬥並且找到家庭相愛相守真諦的正能量故事。

周末父母海報周末父母海報

《周末父母》是以“親子相處”為話題主線,講述了“80後”夫妻於致遠(劉愷威飾)與趙佳妮作為一對典型的“周末父母”,為能夠參與兒子的成長從而堅持自我奮鬥並且找到家庭相愛相守真諦的正能量故事。從曝光的海報可以看出,劉愷威飾演的於致遠過著白領族的“5+2”式生活,都市精英的畫風帶來很大程度上的新鮮感,然而叼著奶瓶的嚴肅臉卻泄露了內心深藏的“工作孩子難兩顧”矛盾。海報中一個細節的設計也十分巧妙,“小小粉刷匠”勾勒出童年印象,樓宇、鳥、太陽、雲、風箏等皆有“露面”,然而“爸爸”這個概念卻沒有被小腦袋“存檔”。即使內心充滿著愛,只有周末才可以陪伴孩子的現實問題卻成為相處之間的最大阻礙。深陷“親子陪伴”苦惱的劉愷威如何去改變現狀,也是該劇值得期待的部分。

周末父母海報周末父母海報

於致遠、趙佳妮結婚五年,3歲半的兒子于震軒周一至周五住在外婆家,夫妻二人只有雙休日才把孩子接回家,享受短暫的親子時光,他們是這個城市裡司空見慣的“周末父母”。

一次偶然的機會,趙佳妮意識到“父母是有有效期的”,為了能夠參與兒子的成長,夫妻二人開始努力奮鬥,爭取早日結束這樣的生活。在奮鬥的過程中,趙佳妮從一個碌碌無為的小女人晉升為獨當一面的外企員工,而於致遠也從一個愣頭青記者成長為錚錚鐵骨的當家主編。

在這個過程中,這對小夫妻面對高速發展的社會中的誘惑,一次次守住底線,向著目標前進。最終,他們堅守住時代的價值觀,彼此不離不棄,終於明白陪伴才是對孩子最深的愛。

周末父母劇情介紹第1集

趙佳妮決定接軒軒回家 於致遠競爭主編之位

趙佳妮帶著兒子軒軒去逛街,一直忙著試衣服沒空搭理兒子,軒軒哭鬧著讓媽媽帶著他去兒童樂園玩,在商場裡哭著鬧著,還說媽媽是騙子,周圍的人都誤會趙佳妮是拐賣小孩的騙子,七嘴八舌的數落趙佳妮,圍著趙佳妮就是不讓人走,趙佳妮沒有辦法只得給老公於致遠打電話求救。

於致遠跑來商場,軒軒叫著爸爸媽媽,這才弄清楚了誤會,眾人瞭然原來這兩人是現在流行的周末父母呀,難怪這媽媽看起來都不會照顧孩子,容易被人誤會了。於致遠在雜誌社工作,堅持靠著自己的才華工作,老婆趙佳妮白領高管,兩人育有一子軒軒,因為奮鬥拼搏只能把兒子丟給丈母娘看管,成了這所城市普遍的周末父母,只要雙休日才能抽出時間陪陪兒子。

這天於致遠和趙佳妮帶著軒軒玩了一通,之後又把孩子放到丈母娘那裡,又哄著兒子去換衣服,趁機溜走。趙佳妮隔著門聽著兒子哭喊著,心裡很是難受,她現在煩透了這樣的日子,有點愧疚是不稱職的媽媽,想要結束這樣的日子,於致遠寬慰勸解,想要等著工作再穩定一點,孩子大一點就好了。

於致遠為了工作經常到很晚回家,這天趙佳妮打電話非得讓於致遠半個小時內回來,否則後果自負,於致遠一頭霧水的聽話回了家。其實趙佳妮這才很認真的要告訴於致遠自己的決定,她不要當周末父母了,她要把軒軒接回來。於致遠剛剛從領導那裡知道領導打算提他當主編,他是這才的主編候選人,這段時間是關鍵時刻,此時接軒軒回來不是最佳時機,趙佳妮一直央求,她可以辛苦一點先帶著,於致遠無奈,頭疼的不行。

領導讓於致遠下個星期辛苦一點,一個重要的人物專訪要交給他,於致遠很想做,可是近段時間公司有很多流言和議論,因為總主編曾是於致遠的老爸帶出來的,不少人都議論他之所以受到重視是因為這層關係在,於致遠想要避嫌,推薦讓小劉去。總主編開導了於致遠一番,讓他不必管這些閒言碎語,他看中的是他的才幹,讓於致遠放心去做。

本來於致遠和趙佳妮商量好兩個月之後再接回軒軒,趙佳妮卻提前把孩子接了回去,於致遠苦勸趙佳妮卻不該初衷。趙佳妮六點就起床給軒軒準備早餐,可是軒軒不喝粥,非得鬧著要吃麵包,第一天就讓趙佳妮頭疼不已,連續幾天趙佳妮一臉的愁眉苦臉,都沒有休息好。

儘管如此趙佳妮還是覺得幸福,能和兒子在一起比什麼都強,勸說表姐趙茱迪也把女兒多多接回家去,趙茱迪死活不接,她可不想整天帶孩子成黃臉婆。於致遠有採訪不能接兒子放學,可是趙佳妮公司領導非得在下班開會,走不開,打電話讓於致遠開小差去接兒子。於致遠只得不好意思的拜託葛老助理改了採訪時間。趙茱迪的媽媽生病,趙茱迪和老公邵傑趕緊送醫院檢查,結果是朱媽媽被黑醫院診斷出癌症,人壓根沒事。

下一集(第 2 集) 周末父母電視劇劇情看點 周末父母趙茱迪和邵傑有沒有復婚?茱迪和邵傑兩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周末父母周琳琳最後怎么樣了?周琳琳的結局是什麼? 周末父母趙佳妮從帕拉辭職了嗎?趙佳妮和於致遠有沒有鬧掰? 周末父母譚峰到底什麼來歷?譚峰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周末父母肖凱喜歡白潔嗎?肖凱心裡的那個人是誰? 周末父母白潔和亨利陳是什麼關係?白潔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周末父母趙茱迪什麼時候知道邵傑出軌了?趙茱迪是在哪一集發現的? 周末父母邵傑和趙茱迪是真離婚還是假離婚?邵傑出軌了嗎? 周末父母邵傑和趙茱迪離婚了嗎?邵傑最後妥協離婚的原因? 周末父母趙佳妮為什麼要和於致遠離婚?於致遠不同意離婚的原因? 周末父母譚峰是誰扮演的 周末父母譚峰扮演者史文翔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周末父母趙佳妮被帕拉錄取了嗎?趙佳妮是如何進入帕拉的? 周末父母趙佳妮為什麼要辭職?趙佳妮辭職離開的原因? 周末父母張偉是誰扮演的?周末父母張偉扮演者李思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周末父母趙佳妮和趙茱迪是什麼關係?趙佳妮和趙茱迪是親姐妹還是閨蜜? 周末父母於致遠有沒有當上編輯?於致遠沒有當上編輯的原因? 《周末父母》合家歡海報曝光 兩對“周末父母”顏值爆表 周末父母宣傳片-老公老婆篇 王鷗負責貌美如花,劉愷威賺錢養家! 周末父母洪小米是誰扮演的 周末父母洪小米扮演者楊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周末父母定檔2.12 幕後拍攝花絮照曝光 劉愷威不“總裁”接地氣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周末父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