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天大逆轉劇情介紹

《驚天大逆轉》海報驚天大逆轉》海報

《驚天大逆轉》是由中國電影股份公司出品的中韓合拍懸疑電影,由李駿執導,鍾漢良李政宰郎月婷等領銜主演。

影片主要講述心理病人與警察之間鬥智鬥勇的故事。

該片於2015年7月17日在首爾開機,全程在韓國首爾和高陽取景拍攝。將於7月15日全國上映。

《驚天大逆轉》劇照

郭智勇(鍾漢良飾)智商高超、精於權術,擁有雙重人格。在一次偶然事件中,心理醫生楊曦(郎月婷飾)被韓國警察姜承俊(李政宰飾)帶走要求配合審理案件。隨即,楊曦發現被審問對象是她的病人郭智勇,而郭智勇被懷疑在中韓對戰的足球比賽現場安放炸彈。

驚天大逆轉劇照驚天大逆轉劇情介紹

女主人民大學心理學博士,來韓國交流學習兩個月。與整形醫院有聯繫,兄弟主動找她,因為她“免費”。郭家兄弟,自家工廠因為賭球集團爆炸。賭球集團找不到哥哥,毆打弟弟,弟弟趁機安裝監視器。哥哥賭徒,與賭球集團有瓜葛。弟弟精英,畢業後進美國軍工公司、游泳冠軍。

下一集(第 2 集) 驚天大逆轉電影劇情看點 驚天大逆轉中女主手機被毀之前接的最後一個電話有什麼寓意? 驚天大逆轉最後拿走u盤的那隻手是誰的手?詳細解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