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職高手第5集劇情介紹

全職高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唐柔接受葉修好友申請 孫翔初戰告捷

陳果葉修說,針對唐柔的好友添加,不加好友就言傳身教,不接受檔案就改變攻略,並且給葉修限期24小時,讓唐柔接受他的制勝攻略。葉修把自己手寫的榮耀世界規則交給他,唐柔連看都不看一眼,只說自己不喜歡手抄本。陳果連忙緩和氣氛讓他把手抄本留下。

很快陳果在對戰中發現唐柔的戰績進步神速,以前好幾小時要打完的仗,現在幾十秒就完成了,她問陳果是不是那本手抄本起了效果,唐柔說只是草草翻看了一下就放在吧檯了,陳果對手抄本產生了興趣,她來到吧檯,想找到手抄本,卻發現葉修一直在那忙碌,把他支走後,陳果終於拿到了手抄本,她偷偷揣進懷裡正準備關緊房門細心研讀,可等到她真正翻開的時候,卻真正傻眼了,手抄本上完全是塗鴉,沒有一個字根本看不懂啊,她看著圖案斷章取義,竟然天真認為自己是聯想高手還暗暗竊喜。

唐柔很清晰明白手抄本上面畫的塗鴉,在下一場戰略中,她不自覺地按照手抄本里地攻勢,竟然很快贏得了比賽,終於她同意了葉修的好友申請。

葉修讓唐柔先練練手,去埋骨之地做副本,唐柔從來沒有做過副本,有點心虛,葉修告訴她,這裡面有大量的蝦兵蟹將讓他拿來練手。伍晨以為葉修會召集大量精英協助他奪寶,開始大肆吹噓自己將要面臨絕世高手,開戰在即,伍晨很快便不見了槍炮師,喪屍都跑了,忽然一個槍炮師出現了,她力量強大,很快便確定了勝負。伍晨完勝他覺得這都是自己英明無比的見證。

葉修已經發現這個無敵槍炮師便是蘇沐橙,他叮囑蘇沐橙小心不要讓對方知曉,接著給她講述了一些武器的變幻形態。蘇沐橙看到遊戲忽然想起了兒童時的玩伴,他們曾經為了玩遊戲還悄悄偷走了蘇沐橙的發卡和裙子做道具。

蘇沐橙把自己的作戰計畫詳細地寫了出來,孫翔看都不看,不屑地讓她負責自己的角色就好了,蘇沐橙看到他油鹽不進,搖搖頭離開了。戰爭進入了新一輪對決,孫翔自信地帶著手下的兄弟突擊猛進,很快便破了葉修前兩天破下的記錄。藍溪閣的伍晨本想質問葉修的戰術,思來想去一連撤了好幾條,葉修看到他撤回的話,便安慰他記錄就是要破的,等他這兩天研究好戰略就破了孫翔的記錄,葉修的話重新給了伍晨信心。

陳果為了給今晚的戰役造勢,於是特意做了登高人模版,葉修站在登高人旁邊量量身高,竟然差了一個頭的高度,他也真的無語了,還建議陳果不如把開機密碼也給改了。晚上,期待已久的擂台賽開始,藍雨的選手與孫翔對決,第一戰很快落敗,孫翔以一對三完勝。

決戰後,孫翔正興高采烈地說一會兒請大家吃飯,蘇沐橙建議他不如按照陣法走吧,孫翔剛才的完勝已經堅定了自己不按理出牌戰略的優勢,他自然不會聽進去蘇沐橙的勸告,在下一輪的比賽中,孫翔的速度和戰鬥力贏得一片喝彩,葉修在一旁認真觀看,忍不住說嘉世要輸,陳果聽到非常詫異。

下一集(第 6 集) 全職高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全職高手葉修的結局是什麼? 全職高手陶軒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是什麼? 全職高手最後的大結局怎么樣? 全職高手魏琛的手怎么了?他的結局怎么樣? 全職高手葉秋被禁賽是怎么回事? 全職高手魏琛為什麼懷疑伍晨?伍晨是好是壞? 全職高手蘇沐橙是興欣戰隊的一員嗎?什麼時候加入興欣? 全職高手葉修的徒弟是誰?他有幾個徒弟? 全職高手肖時欽為什麼要加入嘉世戰隊? 全職高手大結局怎么樣? 全職高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 全職高手葉修戰隊名單有誰? 全職高手唐柔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全職高手包子的飾演者是誰?最後他加入興欣戰隊了嗎? 全職高手孫翔最後會使用龍抬頭了嗎? 全職高手喬一帆什麼時候加入興欣戰隊? 全職高手陶軒為什麼要趕走葉修? 全職高手葉秋和葉修兩人是什麼關係? 全職高手唐柔的扮演者是誰?個人資料介紹 全職高手唐柔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