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冒牌女神分集劇情介紹

《冒牌女神》劇情簡介:

善良可愛的“水產妹”林園園為了幫助男友尚傑實現人生夢想,假扮失蹤的一線女明星歐陽娜,和商界奇才高正鈞一同參加真人秀節目的錄製。在這個過程中,林園園和高正鈞兩個性格迥異的人摩擦不斷,笑料百出。然而隨著歐陽娜的再次出現,林園園的真實身份被揭露,愛人的背叛、家人的懷疑、世人的指責,讓林園園一度陷入迷惘與困惑,高正鈞也在這場商戰中一敗塗地。但兩人的不離不棄重新豎立了高氏企業在百姓中的良好口碑,幫助更多人成就了健康美滿的人生。林園園這個平民女孩,用她對生活的熱愛贏得了平民偶像的頭銜。

冒牌女神劇情簡介

冒牌女神第1集劇情介紹 就是女神

女神信條第一條:女人分兩類,天生麗質或天生勵志。真正的女神不是做樣子給別人看的,而是從心底里對生活的高追求。所以即便在家不用出門,也要打扮得讓自己覺得賞心悅目。

何為女神?

讓女人在面對她時自慚形穢,恨不得刨個洞鑽下去。

讓男人在面對她時兩眼發直,恨不得馬上擁入懷中。

這就是大家對女神最通俗的定義。

穿著Dior春季新款連衣裙,帶著Mikimoto珍珠項鍊,手拿Chanel經典款2.55,腳穿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化著精緻的妝,走著高貴的貓步——無論從哪個角度看,范琳都女神到了極致。

此時,她正在MiuMiu的店裡看著那排放著最新款包的櫃檯。

“那個款,”范琳指著最中間的那個,然後勾了勾手指,“拿過來給我看看。”

一直盯著她臉看的店員驀地回過神,戴著白手套馬上走過去把包小心翼翼地遞到她面前。

范琳把包背到肩上照了照鏡子,眉頭微微蹙了蹙:“這款不是有個裸粉色嗎?”

“喔,裸粉色這裡沒有,需要調貨。”

范琳把包還了回去,露出一副可惜的表情:“好吧,那我下次再來看。”

語畢,她抬著頭挺著胸,從MiuMiu的店裡大步走了出來。

一米七的身高配上十厘米的高跟鞋,凹凸有致的身材配著一雙讓所有人看了都艷羨的長腿,精緻的臉上挑不出任何瑕疵,眼神里寫滿了對周邊人的不屑一顧。

這么出挑的她就像磁場一樣,吸住了所有人的視線。

下一集(第 1 集) 冒牌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