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牌逗王牌劇情介紹

官方劇照 王牌逗王牌劇情介紹

王牌逗王牌》又名《愛上賊中賊》、《盜中盜》,這是香港著名導演王晶繼《澳門風雲》系列之後執導的影片。香港著名的動作指導袁和平也將加盟此片,再次擔任動作指導,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將擔任影片的監製和主演,此外,黃曉明、沈騰、王祖藍歐陽娜娜、戚薇也將加盟此片。如此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我們怎么不期待呢?

官方劇照

王牌逗王牌劇情介紹

囧探寶爺(劉德華飾)在國際刑警組織里擔任刑警,但因為破案能力與闖禍能力並列,被人稱為囧爺。洛家豪(黃曉明飾)表面上是一個有些呆呆的斯文總裁,但實際上總在暗地裡行俠仗義。原來兩個人並沒有多少交集,但由於共同的目標--對付世界恐怖組織,搶奪“上帝種子”,兩個人強強聯手,再加上A夢(王祖藍飾)、洛家欣(歐陽娜娜飾)等人的幫助,他們打敗了恐怖組織,從而解除危機拯救了地球。

官方劇照

王牌逗王牌劇情介紹

官方劇照

王牌逗王牌劇情介紹

官方劇照

王牌逗王牌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王牌逗王牌電影劇情看點 王牌逗王牌再發搞笑劇照 劉德華頭頂“金鐘罩” 王牌逗王牌曝新版海報 劉德華黃曉明沈騰化身“馬桶英雄” 王牌逗王牌曝新劇照 王祖藍化身忍者與黃曉明“深情對視” 王牌逗王牌發布新劇照 歐陽娜娜變身公主戚薇實力撩妹 王牌逗王牌曝米蘭特輯 尺度之大令人咂舌 王牌逗王牌“屯裡人”劉德華沈騰合作 沈騰虐偶像“上癮” 王牌逗王牌黃曉明太拼 生吞蟲子豪飲金魚湯 王牌逗王牌新晉cp特輯 劉德華黃曉明片場基情不斷 王牌逗王牌特輯劉德華與黃曉明的前世今生 王牌逗王牌劉德華上演史上最囧刑警 王牌逗王牌首曝預告 劉德華黃曉明竟成CP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