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姬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雪姬》劇情介紹

古代

公元1609年間,生活在江原道山中的‘雪兒’一家被外星人的意外出現改變了一生。失去父母的她在山中迷路

遭遇到野熊的襲擊,就當她以為自己就快死去的時候。她的身體發生了變化。

美貌又從不衰老的她,每過十年左右就得離開一個村子。朝鮮時代人們迷信一些奇怪的治療方法,臟器買賣也曾經盛行一時。雪兒被從山中帶到一個大官的府上關在倉庫里,她的血被抽給給大官家人喝,但喝的人很快死了。看著為了自己死去的人們,雪兒失去了活下去的欲望,她投河自盡,卻正巧被一個叫來恩山男子救下。雪兒從此跟著來恩山到處漂泊,來恩山給她取名為雪姬,兩人結成了連理。

但是美貌的雪姬又被一個縣官垂涎,不擇手段的要得到她。雪姬誓死不肯,當著縣官的面自盡。但是,雪兒是不死之身,來恩山看到了雪姬的復活。雖然吃驚害怕,但他還是是愛她的。兩個人隱遁山中又一起生活了許多年。不久,來恩山參加農民起義要離開家,雪姬不肯,發狠說除非來恩山殺死自己。來恩山左右為難,就在雪姬讓他喝下自己血時,他終於把劍刺向了雪姬。

他對她說:“如果有來生,你……”雪姬沒有聽清他的話,看著蒼老的他的臉,心想來生真的還能見到他嗎?

此後,雪姬輾轉朝鮮、中國、美國,經歷了世事滄桑。在二戰時期,美國大富翁喬爾班德斯對她一片痴心,他給了雅麗莎新的身份,並且死後把遺產留給了她。在財產交接過程中發生了一起槍擊事件,財產託管人托德皮爾森由此發現雪姬的秘密,但他仍然忠實地履行他的職責。老班德斯第四任妻子的繼子馬克斯亨特是一個世界級電影巨星,很小的時候見過雪姬,但並不知道眼前的就是她,不停地對雪姬發起求愛攻勢。

現代

雪姬在網上看到了一個名叫春山的韓裔日本搖滾歌手長著和來恩山一模一樣的臉。三個月後雪姬便去了韓國。

雪姬曾在13年前前往韓國為一個人送遺物時幫助過一個女孩--賽拉。賽拉許下自己的心愿希望雪姬再來看她。回到韓國的雪姬在網上找到了賽拉的主頁,並發現了賽拉的朋友賽伊與年輕的來恩山一模一樣,不由得想他會不會就是自己找的人。雪姬決定三個月為限,如果這期間賽伊沒有得到夢的啟示她就放棄。

賽伊真的夢到了前生,夢到了自己殺死雪姬的場面,雖然很痛苦,可他漸漸愛上了雪姬。但是賽依卻又不敢愛雪姬,因為雪姬只談前生不談現在,又好像隨時會抽身而去。賽拉身邊,有好朋友允兒一直對帥氣的準藝人賽伊很追捧。還有賽伊的前女友阿纓,也曾和她走得很近,但和賽伊分手之後就漸漸疏遠了,而阿纓想和賽伊和好時,又懷著目的接近賽拉,虎視眈眈的要從她這裡得到賽伊的訊息,還想搶走賽拉交往的春山,常常偽裝出燦爛的笑臉,巧妙周旋在人們之間。最終,賽拉忍無可忍,終於斬斷了與她的友誼。而一直在身旁支持她的正是允兒。賽拉對追隨雪姬來到韓國的春山一見鍾情,而春山也對賽拉很有好感。從法國來到韓國找雪姬的老婦人死後,賽拉開始了解到了雪姬的身份。之後隨著友情的深化,賽拉隨雪姬去她生活了二十年的小島,之後又和雪姬、賽伊一起前往江原道進行心路的旅行。賽拉由此得知雪姬與1609年光海郡的外星人事件有關。

賽伊開始夢見前生,在夢中看到自己殺死了雪姬。

網劇《雪姬》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雪姬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