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朝歌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夢回朝歌劇情介紹

商朝末年朝政腐敗,商王帝辛保劍鋒 飾)貪圖享樂,窮兵黷武、好大喜功,連年征戰四方,導致百姓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弄得天下人心惶惶、民不聊生,各方諸侯國是敢怒不敢言。西岐姬昌樂善好施,心繫天下百姓,姬昌之子姬發張哲瀚 飾)自幼以長子之名,替兄長伯邑考在朝歌為質子,和帝辛之子武庚米熱 飾)成為至交好友,兩人都是少年英雄,不忍看著百姓深陷水火,都在憂心天下百姓,期望披肝瀝膽,為天下盡綿薄之力。然而頂替一事東窗事發,商王帝辛殘殺伯邑考泄憤,更是把姬發收押,好在有武庚幫忙才得以脫險。在逃亡至西岐的路上,商王擔心放虎歸山,一路上安排多路人馬圍追堵截,好在姬發吉人天相,在姜子牙、哪吒、楊戩、土行孫等人的幫助之下成功抵達西岐。

朝歌劇情介紹朝歌劇情介紹

歸國之後的姬發召集八百諸侯,聯合起來討伐殘暴的帝辛,發動牧野之戰,就在商朝即將覆滅之際,昔日的好兄弟武庚誤會姬發害死了母親,兄弟反目成仇,倒戈相向,戰事再起。在一輪輪的角逐中,武庚逐漸在仇恨中醒悟,明白了真相,也清楚黎民百姓才是天下歸心的宗旨,最後沙場自縊解脫,姬發登基稱王,建立了全新的西周王朝。

朝歌劇情介紹朝歌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朝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朝歌邑姜的扮演者是誰?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朝歌姬發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吳謹言在新劇《朝歌》中一人分飾四角 展現精湛的演技 朝歌鐘欣潼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劇中的她霸氣全開美若仙子 電視劇朝歌什麼時候播出?朝歌一共多少集?朝歌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