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麥從軍分集劇情介紹

阿麥從軍劇情介紹

南北朝時期,各方勢力蠢蠢欲動,戰事頻繁,也是一個英雄輩出的年代。南齊靖國公一家慘重不明勢力滅門,靖國公幼女麥穗在護衛的拚死保護下逃過一劫,從小這個過慣了錦衣玉食的大家小姐走上了逃亡之路,開始了顛沛流離的生活。漸漸長大的麥穗為了查清滅門真相,為父母報仇雪恨,隱姓埋名、女扮男裝從軍,開始了軍營生活,更是結識了南齊先太子之子商易之,在他的培養和教導之下,自小聰慧的麥穗一步步的成長,加上戰場的歷練,和一系列磨難的洗滌,終於從一個小步兵憑著實力成為名動四國的江北軍統帥。

阿麥從軍劇情介紹阿麥從軍劇情介紹

一路走來,麥穗從一開始只為報仇投軍,到如今的越發沉穩,也深刻的意識到戰爭的殘酷,為了天下無辜的百姓免遭戰火荼毒,她決定放下仇恨,更是斷絕情愛,和相知相惜的敵國將領常鈺青斬斷情絲,走上保家衛國、犧牲小我的道路,最終實現了父輩的遺願,保衛一方百姓安定。

阿麥從軍劇情介紹阿麥從軍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阿麥從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