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極絕戀劇情介紹

南極絕戀劇情介紹

南極絕戀》是由北京文化—摩天輪文化傳媒出品的愛情類電影,由導演吳有音執導,關錦鵬監製,趙又廷、楊子姍主演的電影。該片於2017年暑期檔公映。南極絕戀劇情介紹:

導演以他數赴南極的親身經歷,以專業攝影師的眼光鏡頭般再現了南極的造化非凡,這裡是八寒地獄,這裡也是人間仙境。腳下看似堅不可摧的冰雪大地卻處處是陷阱,一不留神就會掉入複雜冰隙構成的地下迷宮,或是冰冷刺骨的海水,更或是冰山崩落帶來的天崩地裂摧古拉朽。

南極絕戀劇情介紹

吳春富的自救和救人,沒有任何高尚理念和價值觀在指導,憑藉的是本性的善良,是從孤兒院裡長大的草根賴以生存的倔拗。在面臨生死關頭,他都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糾結。翻越5座雪山到達小屋,他想的是,如何將那個女人帶過來,而不是是否要背過來;一直對他高貴冷艷范的女神,因猛然發現自己的冰清玉潔逃不脫五濁惡世五穀循環,骨折躺在床上,吃喝拉撒無法自理羞愧難堪地放聲大哭,他只鄭重地說“這裡發生的事情別人不會知道”,果斷的將床板鋸洞,再將床褥剪窟窿。

南極絕戀劇情介紹

如同大多數冒險故事一樣,從一開頭,男主就開啟了闖關模式。這個陌生女人腿斷了,要背著她翻過六座山。幾次三番險些凍死摔死也就罷了,該女神對男主還是各種嫌棄啊。好容易抵達了安全地帶,卻面對著一個最難堪的問題:女神要拉屎!這也就意味著,在接下來的一段不可預知的時間裡,男主不但要出門尋找救援、獵取食物,而且回家還要給女神倒尿盆、洗內褲!

在接下來的闖關模式中,吳富春同志遭遇過冰山崩塌,掉進過冰裂縫,得過雪盲,遇見過白毛風,但是在主角光環的籠罩下,一路打通任督二脈過來了。

南極絕戀劇情介紹

呃,此處使用主角光環理論貌似不太合適,因為全書沒配角,只有兩個人物,就是男主和女主當然,如果不算上他們的企鵝兒子小胖的話。

但是,令人捉急的是,在整個闖關模式中,倆人鬥嘴有之,互救有之,“南極絕”發揮了不少,可是“戀”怎么還沒看見影兒呢?

終於,到了倒數四分之一處,民眾喜聞樂見的段落出現了:燃料和食物都耗盡了,在萬籟俱寂的黑暗中,倆人點燃了惟一的一支蠟燭,肩並肩地靠在床頭,喝著酒精。

南極絕戀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南極絕戀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