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腦殘粉劇情介紹

腦殘粉劇情介紹

動作懸疑電影《腦殘粉》是一部由沙魯克·汗主演的印度影片,電影將於2016年11月2日在全國各大院線公映。

腦殘粉劇情介紹

有一個叫高拉夫的男子,非常崇拜一個叫阿利亞的明星,他希望阿利亞能抽出5分鐘給自己,讓自己得以完成近距離接觸偶像的心愿,阿利亞拒絕了,結果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高拉夫對阿利亞的崇拜不是一時的興起,而是從小到大的一種熱愛。

腦殘粉劇情介紹

他的房間裡貼滿了阿利亞的海報,放滿了各種阿利亞的周邊產品,從火柴到項鍊,不但如此,高拉夫還學會了阿利亞的所有歌舞,並擅長模仿他的神情與動作。在日常生活中,高拉夫習慣時不時的以阿利亞在影片中的動作來表現自我,以阿利亞在影片中的台詞來表達自我,他甚至參加了社區的明星模仿大賽,並以對阿利亞的傳神模仿,獲得了三連冠!

腦殘粉劇情介紹

對於一個從國小習成績差,長大依靠開網咖謀生的小人物高拉夫來說,這是他人生唯一值得驕傲的榮譽。可見,阿利亞對高拉夫來說,不僅僅是一個魅力四射的明星,更是他的整個人生。“5分鐘的請求”對高拉夫來說,是一個夢,更是一個理想。

腦殘粉劇情介紹

其次,高拉夫認為,沒有冬粉的支持,就沒有阿利亞今天的成就,阿利亞也曾多次在媒體上表示:沒有冬粉,自己將一無是處。並且高拉夫認為自己不是一個普通冬粉,而是一個少見的鐵桿冬粉,對他這樣一個鐵桿冬粉來說,“5分鐘的請求”是一個合乎常理的請求。

下一集(第 1 集) 腦殘粉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