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乘風破浪劇情介紹

乘風破浪劇情介紹

老戲骨金士傑加盟韓寒《乘風破浪》期待神演技,繼鄧超、趙麗穎、董子健、李榮浩確認參演《乘風破浪》之後,今日,導演韓寒又公布了一位重量級的“老戲骨”加盟該片。得知金士傑老師確認參演《乘風破浪》。

乘風破浪劇情介紹

有網友第一時間點評:“金士傑老師眼角皺紋里都能看到演技,無論與誰搭戲,絕對看著過癮!”。在持續發酵,不管誰,哪怕事業與聲譽如日中天,只要沾上二傻子這個騙子的邊,必將霉運相伴一生,而且寒加寒,絕無轉暖跡象。

乘風破浪劇情介紹

電影《乘風破浪》,是本煜進軍電影銀幕的重要嘗試。此前韓寒客串《萬萬沒想到》劇集時,就與本煜有過合演經歷,兩人一拍即合,關係十分親密融洽。

乘風破浪劇情介紹

之後韓寒出任《萬萬沒想到》同名的電影藝術指導時,與本煜再次合作,彼此之間的默契慢慢形成。早在2014年,韓寒就曾邀請萬合演員白客以及孔連順參與《後會無期》拍攝,短短的亮相,他們便展現了不俗的演技以及戲劇的張力,可見此次邀請萬合的本煜參與新電影演出,又將產生一次萬萬沒想到的驚喜。

乘風破浪劇情介紹

從韓寒今日公布的人物照片來看,“父王”本煜表情堅毅沉穩,目光如炬,與平日搞笑反差萌的形象截然不同。此次參演《乘風破浪》,本煜是否還會繼續走喜劇路線?還是轉型成熟硬漢挑戰另類風格?在常常給人以驚喜、不按常理出牌的韓寒執導下,劇情變得充滿想像。

乘風破浪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乘風破浪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