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進擊吧閃電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子峰一劍勝馬克 無雙傷重暫別擊劍

子峰宿醉後醒來,第一時間回想起昨天目睹父親使出“死亡華爾茲”的一幕,如夢一般的感覺讓他不能確定。

伊莎貝拉拽著邵康來震宇學院教訓尓豪,而擊劍隊內,伊虹做了滿滿一白板的戰術分析,用五邊形圖剖析了馬克的優勢和弱點,並有針對性地設計了反攻和防禦的方案,得到了眾人的一致稱讚。邵康這時溜進館內,看到震宇積極備戰的模樣,放話期望尓豪不要走,市運賽還等著與他對決。

邵康回到咖啡廳,向伊莎貝拉邀功說自己搞定了情報。原來他不是單純約戰尓豪,而是懷著幫伊莎貝拉刺探軍情的目的,拍下了伊虹制定的作戰計畫,泄露給伊莎貝拉!伊莎貝拉為了把尓豪帶回法國,決心不擇手段幫馬克戰勝震宇劍隊…

對戰前夜,無雙在家中接到了尓豪的視頻通話,尓豪問她明天是否會來看比賽,無雙遺憾道骨科專家顏主任只有明天有空,所以自己明天必須去醫院。尓豪安慰她放寬心,自己定能取勝!學院內,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關掉了許多開關,還通知伊莎貝拉自己已經按她吩咐切斷了宿舍供暖,事成之後要她陪自己看電影。伊莎貝拉得意洋洋,暗示那人不僅可以看電影,還有更多事可以做。邵康從背後經過,聽得一清二楚,抓住伊莎貝拉詢問究竟,伊莎貝拉親了邵康一口敷衍脫身。

果然,受到宿舍停暖的影響,劍隊眾人都感冒發燒,身體虛弱,尓豪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卻也別無他法。賽前,馬克看眾人臉色很差,伊莎貝拉得寸進尺地嘲諷中國運動員連健康管理都不專業。話音剛落,冉少薔帶著奧聖學院的眾人大步走了進來,儼然是來助陣的救兵。伊莎貝拉不服,質問憑什麼突然增加人數?冉少薔笑道,比賽規定只說參賽者要是尓豪的夥伴,沒有說一定是震宇的學生,難道我們不是尓豪的夥伴嗎?邵康率先走過來拍拍尓豪的肩與他稱兄道弟,趙震宇更是對雪中送炭的奧聖表示了感謝。尓豪焦慮,邵康拿出手機,說奧聖隊伍這幾天都在按照伊虹的分析練習,兩隊雖曾為敵,但今日會共同一搏!

伊莎貝拉看到情況生變,跑來指責邵康背叛她,邵康反問她為何震宇宿舍會突然停暖?伊莎貝拉還在裝傻抹黑中國隊,邵康發怒,告訴她不該玩弄自己的感情,他這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醫院,子峰接到邵康電話,這才得知今日是中國隊決戰馬克的日子,他急忙找醫生確認了自己已經傷愈,就匆匆趕回學院觀戰助威。學院內,比賽已經開始,馬克面對中國隊的車輪消耗戰,加之伊虹的深刻分析,已經不像第一次那樣擁有壓倒性優勢。邵康壓軸出場對抗已現疲態的馬克,一路保持領先,但臨近尾聲時卻不慎扭到了腳,以一劍之差惜敗馬克。

馬克以隊員實力太差為由,說服尓豪回法,眾人正無話可駁之時,子峰站了出來聲稱要打敗馬克!子峰和馬克商量過後,馬克提出一劍定勝負,子峰爽快答應。另一邊,冷父告訴李赫,自己陰差陽錯指導了子峰“死亡華爾茲”,同時又沒暴露自己身份,只可惜自己不能陪子峰練習,能否領悟絕招的訣竅,還要靠子峰自己的悟性了。

震宇學院內,子峰迴想起父親的教誨“死亡華爾茲是為了保護而生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兄弟,自己在乎的人。因為保護才發揮出巨大的爆發力。”此刻的他,迴蕩著保護隊友的信念,與父親合二為一,佩劍在他手中畫出了致命的弧線,成功擊中馬克得分!隊友歡呼雷動,連馬克也佩服不已。

震宇劍隊被好運籠罩,可無雙卻沒那么幸運,她的肩傷甚至有可能導致她永別擊劍場!無雙聽完診斷後默然無語,面色凝重。震宇學院校長室,趙震宇又拿出二十年前的合影翻看,他還是在意,子峰用了楊延的招式才挽救了震宇學院的聲譽。冉少薔激動地報告師父劉知行,子峰完美使出“死亡華爾茲”制敵的好訊息,師徒二人都十分激動,冉少薔想到師兄,更是淚盈於睫。

伊莎貝拉將要回法國,臨行前同邵康告別。她笑稱自己是很記仇的人,就算現在馬上要走,也會讓他永遠記住自己。說完伊莎貝拉俯身吻住了反應不及的邵康…走出備戰室,她又與尓豪碰面,伊莎貝拉扔下一句“我不會向你道歉”就揚長而去。尓豪等人衝進備戰室,只看到邵康一臉迷醉癱在地上,敞開的領口全是伊莎貝拉猩紅的吻痕…

子峰帶伊虹回家,冷父一看到伊虹,就想起師弟趙震宇,不由怔忡起來。飯後二人散步,子峰轉換思維,鼓勵伊虹揚長避短,發揮自己超強的分析能力,由運動員改做教練。伊虹忍俊不禁,子峰還要過伊虹的手機,錄下了一段承諾聽從教練伊虹命令,絕對說一不二的“契約”視頻。伊虹也在子峰手機上錄下另一段“教練的幾點要求”作為回應,子峰趁機撩妹,要伊虹為契約“蓋章”。伊虹臉頰微紅,拉近子峰獻上一吻…

晚上,無雙背著行李欲出門,趙震宇夫婦問起時,無雙回答自己想回宿舍住,隊長長時間不在隊伍里,會使隊伍軍心不定。趙太太還想勸阻,趙震宇已經同意了無雙的決定。懂事的無雙還希望趙太太向隊員們隱瞞她的真實傷情,市運賽將臨,無雙不想讓隊友為自己擔心。

子峰從家中回到學院寢室,正打算跟李琥分享自己愛情事業雙豐收的得意,卻不見李琥人影。子峰剛在凳子上坐定,一雙手緩緩摸上了他的大腿…子峰嚇得跳起來,這才看見蜷縮在桌下面如死灰的李琥。李琥求子峰支招幫他取得子晨的原諒,子峰卻說這種事情伊虹最拿手,讓李琥去找伊虹求助。

伊虹正與同學一起在咖啡廳看雜誌,放下雜誌赫然看見李琥躺在桌上,一張大臉猛地出現在她眼前。伊虹被犯二的李琥嚇了一跳,趕緊拉著他坐好,詢問他到底怎么回事?李琥每開口都要伴隨幾聲乾嚎,說子晨用上課、洗澡的藉口不理他。伊虹說這是女孩子鬧彆扭的一貫表現,只要哄著順著就好啦。李琥哀嚎說子晨不給絲毫機會,伊虹為他加油鼓勁,勸他應該重新想辦法讓子晨感動。

尓豪無雙在學院內散步,尓豪擔憂無雙傷情,勸她在家多休養幾天。無雙俏皮答道現在是市運賽前的關鍵時期,她不來監督隊伍可不行。尓豪寬解無雙,說馬克踢館使震宇眾人因禍得福,自己擺脫了伊莎貝拉,隊員實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他渴望能和無雙一起迎接勝利,讓所有人都看到他們倆優秀的時刻!

下一集(第 23 集) 進擊吧閃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進擊吧閃電曝特輯 蔣勁夫率中二擊劍天團慶七夕 進擊吧閃電今晚上線 七夕CP海報吸引網友眼球 進擊吧閃電伊莎貝拉是誰演的?進擊吧閃電伊莎貝拉扮演者彭詩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進擊吧閃電曝片尾曲 丁當深情演唱《原來你都在》 進擊吧閃電花榮是誰演的?進擊吧閃電花榮扮演者采采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進擊吧閃電曝最新預告 蔣勁夫“一劍鍾情”為夢而戰 進擊吧閃電擊劍包括什麼劍種?進擊吧閃電裡邊用的是哪種擊劍? 進擊吧閃電趙震宇是誰演的?進擊吧閃電趙震宇扮演者溫昇豪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進擊吧閃電將播 “中二擊劍天團”發布會合體 進擊吧閃電發布會 高玉璽撩妹搞怪兩不誤 進擊吧閃電李琥是誰扮演的?進擊吧閃電李琥扮演者高玉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進擊吧閃電宮苒是誰扮演的?進擊吧閃電宮苒扮演者喬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進擊吧閃電冷子晨是誰扮演的?進擊吧閃電冷子晨扮演者馬德丫個人資料介紹 進擊吧閃電擊劍中的專業術語都有什麼?擊劍專業術語大盤點 進擊吧閃電擊劍天團都有什麼技能?擊劍天團技能介紹欣賞 進擊吧閃電曝“嗨青春版”特輯 擊劍天團引爆整個青春 進擊吧閃電曝Q版海報 擊劍天團蓄勢待發 進擊吧閃電曝最新劇照 蔣勁夫掛彩引發熱議 進擊吧閃電定檔8.28 蔣勁夫胡宇崴領銜擊劍戰隊上線 進擊吧閃電曝主題曲 蔣勁夫陳婭安擊劍戰場揮灑汗水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進擊吧閃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