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春嬌救志明劇情介紹

春嬌救志明劇情介紹

據悉,《春嬌救志明》依然是由寰亞投資拍攝,預計10月底開機,明年暑假上映。

春嬌救志明劇情介紹

春嬌志明》,計畫將於2017年同觀眾見面。彭浩翔自曝,此次決定拍攝第三部,自己歷經了4年糾結期,才最終在太太的啟發下,想出這一次“絕妙”的故事。至於影片究竟有怎樣鬼馬的情節,彭浩翔則保持神秘,“我只能說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春嬌救志明劇情介紹

除了楊千嬅余文樂兩位主演外,還將來自好萊塢、內地和中國台灣的演員驚喜加盟該片。這一次志明和春嬌將在日本經受同居之後的各種情感考驗。

春嬌救志明劇情介紹

繼2010年的《春嬌與志明》和2012年的《志明與春嬌》後,系列第三部已正式提上日程,並定名為《春嬌救志明》。時隔四年,春嬌志明將遠赴日本,在過上同居生活後經歷感情上的諸多考驗。概念海報上寫的“下一關鬧哪樣?大齡剩女要多給力,愛的小船才不會翻”也預示著二人的關係將面臨又一輪新的挑戰。

春嬌救志明劇情介紹

演員方面,除了楊千嬅同餘文樂,還將更有大牌明星驚喜演出,彭浩翔表示正在聯繫好萊塢、內地和中國台灣的明星演出,但暫時不能透露。

下一集(第 1 集) 春嬌救志明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