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煙齋筆錄分集劇情介紹

南煙齋筆錄》由上海劇合影視正式籌備開拍,傾力打造大民國夢幻傳奇愛情故事。劇情以民國時代為背景, 主要講述了時尚都市白領唐曼遭受愛情事業雙重打擊後,回到老家釋放壓力,無意間發現了一本民國時代的書籍《南煙齋筆錄》,書中記載了一件件悽美奇幻的愛情故事,南煙齋神秘的老闆娘陸曼笙開了一個香料店,所調配的香料有奇幻的力量,可以為那些痴情男女解除困惑,使他們心中沒有遺憾,陸曼笙在幫助別人的愛情的同時,卻陷入自己的愛情中,陸曼笙和愛國青年葉申因誤會結下情緣,感情卻一波三折,最終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找回屬於自己的愛情,唐曼受到鼓舞,勇敢面對生活,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和事業。

手繪海報和概念圖中,濃烈的民國古風立現,煙霧繚繞中明暗生花的神秘氛圍引起超高期待。

南煙齋筆錄劇情介紹南煙齋筆錄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南煙齋筆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南煙齋筆錄雙人劇照曝光 井柏然劉亦菲攜手上演民國劇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