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芸汐傳分集劇情介紹

芸汐傳劇情介紹韓芸汐生在醫學世家,父親是太醫,但幼年時,母親就去世了,韓芸汐繼承了父親的醫術,從小有醫學天賦,精通醫術,秦王龍非夜是天寧國最尊貴的國王,萬眾擁戴,權傾天下,一次意外兩人成親,大婚當天,龍非夜並不喜歡韓芸汐,韓芸汐放下自尊,一步一步踏入王府大門,在相處過程中,龍非夜改變了對韓芸汐的態度,韓芸汐憑藉高超的醫術、睿智的頭腦和善良的內心,為朝中大臣破解劇毒,幫助秦王識破內奸,為全國百姓解除鼠疫之禍,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並且協助秦王打破了各種禍國殃民的陰謀詭計,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動亂,贏得了秦王的心。最後秦王和韓芸汐遠離宮廷,專研醫術,做一對神仙眷侶,不問世事。

芸汐傳劇情介紹芸汐傳劇情介紹

第1集:秦王追尋芸汐想拿回經錄 芸汐頑疾竟是遭父親下毒

韓府的嫡長女-韓芸汐與秦王-龍非夜,本該於今日完婚。可現在吉時已過,陪嫁人便發號施令,掉轉轎頭。此時,轎中人身穿嫁衣,手拿孔雀扇,語氣平穩,聲稱這可是御賜的婚事。離大門不遠處的一位夫人,聽聞此話,面露不悅。這人便是天寧國的宜太妃,也是秦王的母妃。

絕不忍氣吞聲的芸汐,大步邁下花轎,將紅蓋頭掀於空中,自己進了秦王府的大門。芸汐對著試圖抗旨不讓她嫁給秦王的宜太妃,依然和顏悅色的行禮。宜太妃當然更不能失了儀態,只能強壓住心頭的怒火讓陪嫁人帶芸汐去喜房。陪嫁人前來又將紅蓋頭蓋在了芸汐頭上。

在喜房裡,芸汐等了許久,直到哈欠連連。聽到動靜,往門外探去,與一個人撞了個滿懷,而那人卻扼住了芸汐的咽喉。還沒等芸汐警告完,她的言下之意是本姑娘可是秦王的女人!那人便由於身受重傷,倒在了芸汐身上。大喜之日不能見死不救,芸汐持著這個態度,將醫術展現在了那人面前。而那人便是秦王-龍非夜,芸汐的夫君。不僅如此,緣分就是這么巧妙,早前二人便相識。

一個月前,芸汐黑紗遮面,紗下患毒瘡頑疾,吊鉤攀爬,由下往上在懸崖尋神幽草治臉傷。懸崖頂上,秦王龍非夜蒙面,帶一行人黑衣人,去曾經太子控制的地方,找經錄與毒宗的下落。四處搜尋下,龍非夜不經意間踩到開關,順利進入了地下密室。而密室中,幾人正在拿小孩實驗毒宗的毒蠱人配方,實驗結果是該配方能讓尋常人瞬間擁有神力,得毒蠱者得天下。秦王等人進來,利索地把那幾人都除掉了。秦王對那個發狂了的小孩遲遲下不了手,最終拿劍劈開了小孩的鎖鏈。而秦王手下只找尋到一冊經錄沒有發現毒宗,秦王細想:天徽帝不會將經錄交他人保管,定是太子私藏了其他經錄。想知道毒宗,便要帶上小毒蠱人

在芸汐體力不支但又夠到神幽草的節骨眼,龍非夜在懸崖頂上讓其餘人帶毒蠱人撤離獨自與多人廝殺,他被擊退震碎岩石飛下懸崖。芸汐則被這突如其來的晃動嚇到,一下送了手中的攀岩繩。龍非夜飛下來一把摟住了芸汐,安全到了崖底。

天大亮,芸汐剛醒來就被秦王龍非夜拿劍指著。在秦王的一番盤問下,芸汐如實交代,剛得到一點秦王的信任。芸汐便用毒讓秦王動撣不得,剛好看到秦王衣服里的經錄。芸汐愛好習醫,自然被裡面記錄的毒草深深吸引,便拿走算是為秦王看了她臉傷的無禮道歉。

手下趕到時,秦王還在地上吃力地爬行。秦王安排好副將楚西風去跟百里將軍會和等事,便追尋芸汐的行蹤。芸汐剛走到藥鬼谷,看到一片毒瘴,而這時龍非夜已找到了她索要經錄。慌忙中,芸汐穿過毒瘴,吃了一粒藥,安然無事。而龍非夜被毒瘴隔絕在外。在谷中,芸汐察覺詭異,周邊總有影卻未見人。突然,芸汐身後出現一個人,好奇她剛吞服的什麼藥。而這人是藥鬼穀穀主-顧七少,他憑藉嗅覺就聞出,這是芸汐自己提煉的藥。萍水相逢,興趣使然,顧七少可能覺得芸汐也與藥有淵源便給她指了出路。

龍非夜繞開毒瘴氣繼續找芸汐,而芸汐聽從了顧七少的話,誤入了藥鬼谷。顧七少含笑回谷,並沒有讓女僕殺掉芸汐。七少饒有興致地看芸汐救了只小兔子,並偷聽芸汐與兔子的對話。顧七少覺得芸汐有愛心,提取毒藥的能力也很強,而追芸汐的人從穿著配飾來看也不是一般人。因緣際會,顧七少準備栽培芸汐習醫。

天寧國的天徽帝得知秦王回京,宣稱身體不適。天寧太子-龍天墨與宣旨太監一同等候秦王接聖旨,副將楚西風以秦王感染風寒不便出轎為由想代接聖旨。可太子覺得蹊蹺,非要一探究竟,被出來的秦王嚴辭呵責。進京的排場很大,尋常老百姓都出來看秦王。尤其是韓府的二小姐,光天化日直言要嫁給秦王。

藥鬼谷里,顧七少讓芸汐兩小時內找三種藥草:單白依米、鬼打牆、神幽草,便答應芸汐一個要求。芸汐悟性極高自然都找到了,芸汐的要求便是神幽草治她臉傷,多多益善。而芸汐走後,女僕們擔心芸汐暴露藥鬼谷想去殺了芸汐,但顧七少命令白蘇和茱萸以後芸汐想來就讓她進來。

雲逸給開門,芸汐悄悄從後門回到韓府。結果撞見天寧太醫-韓從安,也就是芸汐的父親大人。這絕不是偶然,而是二房徐夫人及其庶女韓若雪帶芸汐的姨娘與父親來興師問罪。也就是在這些人的挑撥下,韓從安冤枉芸汐夜不歸宿是去勾搭男人。在芸汐揭下面紗讓父親清楚的看見自己臉上的毒瘡,來證明沒人會被她這個鬼樣子勾搭到,而韓從安卻盛怒之下,扇了芸汐有毒瘡的那一面一耳光,還讓人帶芸汐去面壁。

芸汐被罰跪在芸汐母親的畫像前,而姨娘在緩和芸汐與父親韓從安的關係,讓芸汐不要記恨她父親。而芸汐對父親早已失望,都沒拿出神幽草來證明。姨娘看見神幽草仿佛看到芸汐臉好的希望,很激動地去煎草藥去了。韓從安在藥罐旁看到了芸汐寫的煎藥單子,他想到芸汐的母親天心,很是感慨,他們的女兒在自己鑽研就能破解她父親下的毒,但韓從安還是在藥罐里灑了點東西。

秦王龍非夜帶領手下,來到毒瘴環繞的藥鬼谷,看似求藥實則抓人。雙方談不攏,谷主顧七少轉身進谷,龍非夜挑眉瞪眼。

下一集(第 2 集) 芸汐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芸汐傳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芸汐傳今晚開播 鞠婧禕張哲瀚上演高甜寵戀 芸汐傳是小說改編的嗎?芸汐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芸汐傳什麼時候播出?芸汐傳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