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雷霆戰將分集劇情介紹

雷霆戰將》劇情介紹:抗日戰爭爆發前夕,青年戰士王雲山和戰友在鄂豫皖蘇區和敵人經過一天一夜的浴血奮戰,不負眾望阻擋了敵人的增援,升級為班長。隨後王雲山在淮海戰場上和四川名將郭勛魁大戰一場,郭勛魁被王雲山策反,兩人不打不相識,成為戰友。王雲山又在西進嘉陵江時和八路軍指揮官杜德勇從對頭髮展為好友,三個年輕人組成青春“三劍客”,一起見證了紅一和紅四方面軍的偉大會師。王雲山戰無不勝,在山西戰區遠近聞名,並和戰地白衣天使韓岩結婚,在韓略村戰役中全殲日本軍官團,妻子韓岩懷孕,抗戰結束後王雲山和戰友打贏大楊湖之戰,卻得知女兒不幸去世,最後王雲山在郭勛魁的幫助下解放四川,迎來了新中國的成立。

亮劍3之雷霆戰將劇照《雷霆戰將》劇情介紹

2005年,《亮劍》強勢出鞘,引發全民追劇狂潮。十餘年後,為了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亮劍”系列又出新作——《亮劍3之雷霆戰將》熱血開拍。人氣偶像張雲龍,長腿型男深情的高偉光 ,實力小生魏千翔 ,青春“三劍客”已集結成軍,決戰修羅場,伴著軍中女白求恩賴雨濛 的熱血奉獻,一首展現男兒本色的戰爭史詩正磅礴開卷,一場超高顏值與青春荷爾蒙的碰撞火花即將擦出。

電視劇雷霆戰將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雲山拿下西峰嶺 王雲山拯救一七八

師長把攻打西峰嶺的任務交給了獨立團,團長王雲山做了戰前動員,進行了戰術布局,要在太陽下山前把西峰嶺給占領下來,大家的情緒都很高漲,經過一番血戰,現在的局勢大好,但日軍的大炮卻拿了就來,王雲山他們剛開始很慌亂,但馬上就想出了辦法,老尤就想拿著炸藥包經過槍林彈雨去把大炮給炸了,但被王雲山給攔住了,還讓人把他給拖了下去。

王雲山想到以前的方法,雖然他們沒有大炮,但他們打算用手榴彈進行突圍,進行王雲山的嚴密計算,他們成功到達了敵人碉堡下面,待炸藥投進去後,他們成功贏下了這場戰爭,他們還把大炮給贏了下來,大家都特別高興,師長和旅長看了情況也對王雲山大加讚賞。

他們在日軍的根據地找到了罐頭,還是肉的,老尤就說給王雲山補補身體,但被王雲山拒絕了,他覺得士兵們比他更適合享用。

王雲山和大家去參觀了大炮,面對戰利品,大家都特別高興,雖然王雲山他們都不會開,但他們覺得他們可以學習,大家特別興奮的時候,旅長來了,旅長想把大炮給拉走,被王雲山制止了,但王雲山也鬥不過旅長,最後就商量在他這兒放一天,一天后,旅長就把它給拉走。

郭勛魁還帶著他的部隊在三八九高地死撐,康乃文倒是有些佩服他能撐到現在,郭勛魁三次請求增援,但都沒收到康乃文的回應,康乃文認為川軍都是有反骨的,不好掌控,對於這次郭勛魁的請求他還是決定置之不理。

日軍的攻勢越來越猛,郭勛魁還在死撐著,薛勇就勸他不能再打下去了,但他們走了的話,就是老百姓來面對日軍,郭勛魁做不到這樣,他讓他們死守在陣地上,這時候有炮彈轟到他們的根據地,薛勇趁亂就跑掉了。

師長決定向郭勛魁增援,旅長不太理解為什麼,師長就說了郭勛魁不僅有文學,而且還有一顆報國的熱心,但離郭勛魁最近的就是獨立團,之前王雲山和郭勛魁帶領的一七八師血戰了三天,他們是血仇啊。

得到這個訊息後,尤盡忠、莫樹林和宋萬春都不同意去救郭勛魁,之前他們就發過誓,遇到一七八師就要打仗,郭勛魁這邊也收到訊息說八路軍要對他們增援,但知道是獨立團之後他就不抱希望了,從站上戰場的那一天他就做好了血灑疆場的準備。

日軍的攻勢越來越猛,各種重武器層出不窮,一七八師損傷慘重,郭勛魁看在眼中很難過,而且他們的彈藥也不多了。王雲山雖然很不想救郭勛魁,但他不能違抗上級的命令,他還動員大家要拼盡全力,今天一定要救下一七八師。

血戰的時候,郭勛魁他們殺紅了眼,本以為今天只有他們並肩作戰,但沒想到王雲山出現了,王雲山的出現給日軍帶來了巨大損失,中佐本來還想抵抗的,但聯隊長卻命令他撤退。

下一集(第 2 集) 雷霆戰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