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苦咖啡第15集劇情介紹

苦咖啡第15集劇情介紹

沈離林立琛照顧好自己,轉身就走了,林立琛很沮喪。在回去的路上,沈離沒有接聽林立琛打來的電話,陳清露發現女兒向店裡走來,並告訴她林立琛打電話過來,可沈離卻讓媽媽弄蛋糕給她吃,因為這是每年過生日的規矩。陳清露讓沈離明天打個電話給顧伯伯,因為顧伯伯等她到十點半,還送給了她一個大熊抱枕。手機再次響個不停,可沈離還是不接,陳清露讓她想清楚。沈離躺在床上回憶和林立琛在一起的場景,神情淒迷,拿起手機撥了林立琛的電話,可是傳來的卻是正在通話中,沈離若有所思。

林立琛對下車的陳琮打了招呼,向大廈走去,陳琮走到車尾取出兩隻空紙箱。沈離向大廈走去,林立琛追趕上去,不巧碰到葉欣,林立琛頓了一下,叫住葉欣說有事要談,他不想讓趙濤進網路小組。陳琮走到沈離身邊,問候了她,他告訴沈離啟明不適合她,今天也是他最後一天上班。葉欣告訴“布爺”林經理不同意他進網路組,不過她會說服李總,讓他和林經理談談。葉欣接到楊清靈的電話,董事長今天下午兩點去公司開會,讓她做好準備,葉欣很感謝楊總監預付了工資幫她解決了老公的治療費用。

陳琮在收拾自己的東西離開,“菜包子”等人都圍上來問這問那的,還問到是不是因為沈離才走的,沈離只是幫它收東西。方呈白讓陳琮來一下辦公室,去前陳琮約了沈離吃飯。陳琮告訴方呈白是為了著手新店才早走的並讓他多幫助一下沈離。“菜包子”收拾自己的東西到陳琮的位置上,葉欣等人都很看不慣。李澈通知林立琛董事長下午三點要來聽報告並讓他通知葉欣,林立琛有些慌亂,葉欣向他推薦了趙濤的報告,要他趕緊回來。

陳琮約了沈離和葉欣一起吃飯,他們談了很多,沈離和葉欣冰釋前嫌,不過葉欣說楊如花會是沈離的噩夢,沈離打電話給林立琛問了關於他和楊如花的關係,林立琛說晚上下班以後老地方和他聊。葉欣的創意勾起了楊啟明的興趣,林立琛很驚訝,葉欣成功地把自己的觀點全面的展示了出來,而葉欣只是本科肄業。

下一集(第 16 集) 苦咖啡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