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法擁抱的你分集劇情介紹

無法擁抱的你第一集劇情介紹

李詩雅離家出走 偶遇美味的姜志浩

李詩雅的種族是一個神秘血統,只有和人類接觸才能獲得能量。李詩雅非常的漂亮,皮膚超白。李詩雅是一個接近人類的吸血鬼,靠著和人類接觸獲得食物。

李詩雅離家出走,去書店買書的時候,遇到了人類姜志浩,姜志浩的味道非常好,李詩雅非常想要再摸一下姜志浩,但是被姜志浩給拒絕了,姜志浩以為李詩雅是一個變態跟蹤狂。

李詩雅家有一個五口之家的吸血鬼家庭,父親一直堅持吸血鬼與人類和平共存,他開著一家跑馬場,靠著教顧客騎馬獲取能量,這樣的能量只能維持生命,這一點讓李詩雅非常不開心。

因為李詩雅想要自由,被父親禁足了,就這樣李詩雅離家出走了。大明星辛巴是李詩雅的好朋友,辛巴知道李詩雅搬家了很開心。

姜志浩是一名暢銷書作家,他從來不參與任何宣傳活動,並且用一半的稿費做公益。

李詩雅正在收拾屋子,這個時候姐姐李藍汐來了,告訴李詩雅她離家出走成功了,讓她暫時不要回家。

李詩雅收到了很多的快遞,有一個是隔壁的,送錯了。李詩雅就去隔壁準備把快遞送回去,沒想到隔壁就是住的美味的姜志浩。

姜志浩認定李詩雅是一個跟蹤狂,沒有給他開門,李詩雅非常的生氣。李詩雅找辛巴商量,辛巴也是一名吸血鬼,因為他是明星,靠著跟冬粉握手獲得能量。

李詩雅開始做模特,吸血鬼每天靠著和人類三分鐘以上的接觸才能獲取食物,因為吸食過姜志浩以後,就認為其他的人類都不好吃了,非常的飢餓。

李詩雅準備了蛋糕,想要去給姜志浩道歉,以獲取食物但是姜志浩沒有開門,並且把李詩雅摸過的門都好好的消了一下毒。

再次受挫的李詩雅找辛巴商量,李詩雅從來沒有狩獵失敗過,在姜志浩那失敗了,辛巴就請李詩雅吃炸雞喝啤酒,李詩雅喝醉了,就去踢姜志浩的門。

姜志浩開門後,兩個人再次爭吵,李詩雅暈倒在姜志浩門口,姜志浩帶著手套把李詩雅拉到了屋裡。

下一集(第 2 集) 無法擁抱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無法擁抱的你中李詩雅為什麼一定要跟姜志浩觸摸,姜志浩和李詩雅在一起了嗎 無法擁抱的你中姜志浩為什麼喜歡《皮波的旅程》這本書,姜志浩為什麼要讀一本童話書? 無法擁抱的你中姜志浩為什麼會患有潔癖症,姜志浩的潔癖症好了嗎 無法擁抱的你尹時煥是誰演的?尹時煥扮演者孫澤源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無法擁抱的你李藍汐是誰演的?李藍汐扮演者王若雪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無法擁抱的你崔俊赫是誰演的?崔俊赫扮演者徐開騁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無法擁抱的你辛巴是誰演的?辛巴扮演者戴景耀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無法擁抱的你是小說改編的嗎 無法擁抱的你改編自哪部小說? 無法擁抱的你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無法擁抱的你首曝片段預告定檔11月20日 邢昭林化身高冷禁慾男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