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指尖少年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指尖少年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終極大戰一觸即發,淼淼終於放下防備

黎淵實力不容小覷,趁著任一俠不備,黎淵將他和谷翎打倒。龍子澈則與宴于飛對立巨衡,淼淼被控制,對肖翰林處處下死手。任一俠發現黎淵有了遊戲國際里各個門派的武功,他非常自傲任一俠和谷翎無法打敗他。遊戲裡的劍俠客與蠻王殊死搏鬥,他們沒有時刻再和蠻王耗下去,骨精靈說他們只能拚死一擊。肖翰林一面想喚醒淼淼,一面不肯對她下狠手,所以被打得狼狽不堪。宴于飛和龍子澈對立巨衡,顯得有些費勁,不過在兩人的通力合作之下,終究仍是將巨衡打敗了,這大約便是屬於情侶之間的力量吧。

肖翰林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終於讓淼淼放下防備,肖翰林趁機親住她,喚回她的沉著,兩人在樓頂上相擁的一起,遊戲裡的它們還在和蠻王殊死搏鬥。看到所有人都在盡力,劍俠客眼中含淚沖向蠻王,帶著赴死的決計刺殺蠻王。骨精靈它們不知為何,也逐漸地消失了。谷翎和任一俠打不過黎淵,谷翎更是為了幫任一俠擋傷當場吐血昏倒。這下變成了任一俠和黎淵兩人之間的個人恩怨。僅僅沒等到兩人開打,黎淵就使得整棟樓逐漸坍塌,任一俠抱出受傷的谷翎,以免她被斷壁殘垣壓到。在房子外,任一俠抱著谷翎痛哭。

谷翎因為受傷又住進了醫院,任一俠決計要一直陪著她。國際好像恢復了正常,谷翎依舊躺在醫院裡。大東白富美談起了愛情,任一俠和淼淼紛紛玩笑他倆。龍子澈與父親的聯繫有所緩和,他特地騎著腳踏車來接出院的父親,父子聯繫前所未有地和諧。淼淼和肖翰林在一起了,兩人直播互動,讓螢幕前的觀眾羨慕不已。任一俠帶著一束花去醫院看谷翎,卻發現她現已復甦。谷翎故意裝成其他品格來嚇任一俠,但任一俠沒被嚇到。劍俠客聯繫了任一俠他們,為以絕後患,劍俠客想讓他們消除自己身上的最終人工智慧。

縱使有不捨,任一俠仍是與劍俠客說了再會。全部好像就這樣塵埃落定,白富帥被捉住,黎淵不知所蹤,自從與劍俠客道別後,谷翎他們的超能力也在逐漸消失。至於為什麼是他們獲得超能力,現在也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龍子澈帶著任一俠他們進入遊戲,給了宴于飛一個驚喜的求婚,一個月前他早就發了公告,來參與婚禮的人都會經驗加倍,所以前來的品格外地多。回想起他們這十年走過的風風雨雨,宴于飛笑了,答應了龍子澈的求婚。

他們在周圍的祝福下親了一下,見此,劍俠客拉住旁邊的骨精靈,二人也甜美地親在一起。消失不見的黎淵躲到不為人知的地方,他兇惡的面孔顯露可怖的笑容,就在所有人都認為工作結束了的時分,黎淵諷刺般地喃喃自語,真正的危機才剛剛開始,天變得昏暗,大片烏雲籠罩在城市上空,好像印證著黎淵的話,下一場陰謀和對決正在悄悄萌芽。

下一集(第 20 集) 指尖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