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光大嫁分集劇情介紹

風光大嫁劇情介紹:網名為紅小豆,真實名字為寧夏的都市女孩與網友趙丹橋相約見面。然而,自幼自卑、缺乏自信的寧夏藉故讓失戀的姐姐寧馨代為赴約。見面之後,趙丹橋以為寧馨便是網友“紅小豆”而開心不已,並開始與寧馨交往。此後,寧馨便借用寧夏的身份與趙丹橋交往。然而,在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趙丹橋漸漸發現寧馨與往日相識的“紅小豆”截然相反,在發現事情的真相之後,趙丹橋向真實的“紅小豆”寧夏告白。眼看姐姐就要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的寧夏為了姐姐的豪門夢而選擇與一個沒有愛情基礎的人閃婚,以斷了趙丹橋的念想。而兩段“風光大嫁”並非幸福的開始,而是一場場噩夢的開始。最終,寧馨在虛榮拜金中醒悟,寧夏亦鼓起勇氣與趙丹橋擁抱真愛。

風光大嫁劇情介紹風光大嫁劇情介紹

第1集 - 寧夏勇救人 寧馨遭婚變

“樹洞”和“紅小豆”是一對網友,網聊四周年卻從未曾謀面,二人在網路上互相安慰,互相鼓勵。“樹洞”和愛人經歷車禍之後,陰陽相隔,經常惡夢連連,情緒一度非常低落,“紅小豆”讓他靜心傾聽舒曼的夢幻曲來緩解壓力。這對在感情上互相慰藉的年輕人討論起愛情的話題,“紅小豆”了解到“樹洞”的愛情葬送在一個雨天。其實,生活中的“紅小豆”名叫寧夏,是位青春陽光的導遊;“樹洞”是位年輕有為的企業老總,名叫趙丹橋。身份懸殊、眼界不同的二人竟然在網路上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真的有點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寧夏原本打算把手中的一批遊客送達之後趕緊參加堂姐寧馨的婚禮,畢竟自從父母發生意外之後,一直都是叔嬸照顧自己,堂姐的婚禮可以說就是自己親姐姐的婚禮。人們總說人有旦夕禍福,寧夏沒有想到即將到目的地的時候,趙丹橋為了生意上的事情在雨天驅車趕路,腦海中再現了當年車禍的現場,一時神志模糊,撞上了旅遊大巴,趙丹橋危在旦夕。寧夏不顧自己的安危,砸爛車窗,發現司機已經被撞暈過去,寧夏用小刀割斷安全帶,趙丹橋模糊中看到了一張充滿青春陽光的少女。其實他們不知道,彼此正是從未謀面的網友。

即將和寧馨舉行婚禮的是她的大學同班同學隋然,這對年輕人打算裸婚,遭到寧馨母親的反對,不過由於寧馨的堅持,寧馨的媽媽最終還是答應下來。婚禮當天,寧家一片熱鬧景象,寧馨的大學同學王露露也來參加她的婚禮。王露露曾經苦追隋然多年,今日看到好友寧馨即將和隋然走進婚禮的殿堂,心中酸酸的,不是滋味。

眼看隋然迎親的車隊就要來到,寧馨讓弟弟寧致遠催促伴娘小得趕過來。小得呢,是寧致遠的女朋友,二人其實早已同居,並且未婚先孕。小得的媽媽此時正要到寧家來討個公道,寧致遠得知這個情況之後,意識到麻煩來了。果然,小得媽媽來到寧家之後,大吵大鬧,讓寧家拿出五十萬迎娶自己的女兒小得。寧馨的父母都是工薪階層,一時哪裡拿得出這筆巨款,寧馨的媽媽只好遷怒於女兒寧馨,寧馨倍感委屈,可是看著爭吵不休的爸爸媽媽,寧馨只好逼著隋然拿出五十萬,否則自己就不嫁。

隋然興沖沖地到寧家迎親,沒想到七年的感情抵不住五十萬巨款。面子上掛不住的隋然看寧馨執意為之,二人產生了激烈的爭吵。寧夏處理好事務,匆匆回到家中,看到了這樣的一幕,隋然衝動之下,當場向王露露求婚。王露露竟然不顧自己和寧馨的友情,趁人之危,落井下石,挽起隋然的手臂走出寧家。寧馨沒想到隋然和王露露在自己的婚禮上會上演這么一出大戲,一時氣急攻心,暈倒在地上。

發生在眼前的婚變,讓寧夏對愛情產生了懷疑,她回到家中,接到了好友秦浩的電話,把當天發生的事情全部向他傾訴。

下一集(第 2 集) 風光大嫁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光大嫁什麼時候播出?風光大嫁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風光大嫁趙丹橋是誰扮演的?趙丹橋扮演者丹尼斯·吳個人資料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