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齊木主動暴露身份,撲克牌組織遭清理。

卡卡被愛迪生救出監獄,並告訴他兇手就是高天成,而米傑也偷偷與他見過面了,只不過米傑已經被植入了晶片。卡卡很內疚,決定找到高天成同時找到哥哥米傑。

這邊,米傑一個人來到高天成的住處想要抓住他,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高天成一直在門口監視觀察,他本來想悄無聲息的離開,卻沒想到在下樓的時候遇到了卡卡和愛迪生,三人的打鬥吸引來了屋裡的米傑,但是也沒阻止高天成逃走,三人立刻驅車追趕。

原來撲克牌成員一直再利用畫展中的畫傳遞訊息,他們將高天成暴露的訊息報告上級,黑桃A立刻做出清理掉高天成的的決定,齊木恰好因為是美術專業的學生來到畫展想做生意,結果接到了一個電話,正是清理高天成的任務。

高天成成功甩掉了追在屁股後面的卡卡三人,齊木也打電話約他在金源化工見面,齊木拿了手槍準備行動。

警局這裡,相村哲也收到了一封匿名信,打開以後發現原來是潛伏在高陵市所有撲克牌成員名單,相村哲也立刻開始搜捕,但抓到的都是些低級成員。沒有得到有用的信息,在搜捕過程中,他們也得到了高天成在金源化工的訊息。相村哲也收攏所有警力抓捕高天成。

卡卡米傑三人早已經追蹤到了金源化工,三人分頭尋找,結果米傑最先遇到高天成,兩人殊死搏鬥,米傑被打敗挾持為人質。愛迪生急中生智利用劇毒化學藥品逼高天成自首。

這邊,撲克牌組織也得到了被舉報的訊息,黑桃A先是下令撤退高陵市所有撲克牌成員,有派遣所有人去清理掉紅桃Q齊木和黑桃5高天成。

卡卡三人帶著投降的高天成準備出去,沒想卻遇到了齊木,齊木二話不說掏槍打死了高天成,並稱,你們能從高天成嘴裡問出來的事,我都知道。警察此時也來到了金源化工將他們團團包圍。躲在暗處的黑桃7想要狙擊高大龍,但卻打偏了,殺了一名警察。

下一集(第 17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