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戀那件小事分集劇情介紹

初戀那件小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夏淼淼和梁又年初次相遇 夏淼淼在網上重新糾正自己的發貼

這天,一個中年婦女夏媽媽帶著自己的女兒夏淼淼和夏垚垚搬到了一處屋子,準備在這兒租住下來,並且開上一家小店。夏淼淼來到目的地後,看到了眼前破落的小房子,不禁抱怨道,在這裡開店也會有生意么。不過夏媽媽卻好好地給她打起了氣來。

夏淼淼來到了樓頂,很快和待在那裡的夏垚垚打鬧了起來。後來她竟然不小心地自己手上的一塊柚子皮給扔到樓下了。她當即心裡大叫不好了。過了一會兒,她來到樓邊向下望去,正好看見一個帥氣的小哥梁又年從樓下經過了。梁又年並沒有因為剛才夏淼淼的失禮而生氣,反而還將地上的柚子皮給戴到了頭上,扮起了可愛的動作來。這讓夏淼淼看了,不禁很快就在心裡對他產生好感了。

梁又年騎著腳踏車來到了學校,此時校內正和別的學校舉行一場籃球比賽,在教練的強烈要求下,他只好披上球衣上場了,很快就在場上展現了自己的天賦。他們學校的比分遙遙領先了,眾人都歡呼了起來。此時夏淼淼也來到了場邊,看到梁又年在場上卓越的表現,當即也興奮得不行了。

這時,一名遲到的球員林開拓走了過來,原來剛才他是遲到了,教練才不得已地請求梁又年臨時頂替他上場的。林開拓狠狠地向梁又年指責起來,讓他脫下身上的自己的球衣,不過教練卻反倒是將林開拓給罵了一頓。林開拓聽了,當即生氣地走掉了。

夏淼淼和自己的好朋友阿霞通了視頻電話,期間又在網上查起了關於林開拓的資料來。原來之前她已經將球場上的梁又年給誤當作林開拓了,因為當時梁又年正穿著林開拓的球衣上場。她發現網上儘是關於林開拓的惡評,不解地道別人是不是搞錯了呢,自己所認識的林開拓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吧。

這天,夏淼淼來到了一家書店,和梁又年不期而遇了,她很快興奮起來。後來,在門口的時候,她又遇上了大雨,梁又年就好心地將自己的雨傘借給了她。這讓夏淼淼很快就感動得不行了。

夏淼淼回到家裡,在網上寫下了很多關於林開拓的好評,這讓網友們馬上就激烈地反駁起來,說林開拓怎么可能是這種人呢。此時夏淼淼仍繼續將林開拓當成了梁又年,便在網路上不斷地給林開拓說好話。後來,林開拓發現了網路上的留言,就給夏淼淼回了信息說,他又給自己幫什麼忙呢,自己根本就不把她當朋友。這讓夏淼淼聽了,一時就徹底涼到心裡了,她不禁當即給阿霞打去了電話訴起苦來。

屋子裡,想到林開拓的事,夏淼淼就面色不悅,夏媽媽看出了她的異常,說她到底怎么了。夏淼淼就推託說自己想她給自己買個新書包。沒想到的是,夏媽媽還真的當即拿出一個準備好的新書包來送給她。這讓她馬上就興奮得不行了。

第二天早上,夏淼淼起床晚了,她急忙收拾起東西來到學校,老師將她作為新同學介紹給了班上的人。過了一會兒,林開拓也姍姍來遲了,老師一看他就很生氣。夏淼淼打開自己的書包一看,才發現自己竟一時忙亂,將夏垚垚的書包給帶了過來呢。她只好向旁邊位子上的林開拓借書,可林開拓根本就不搭理她。

梁又年在上課的時候,偷偷和旁邊的同學下象棋,這讓老師發現後,當即很生氣了。她將梁又年叫到走廊那裡罰站,還讓他在頭上頂象棋。夏淼淼這時恰好從他身邊經過了,看到眼前的樣子,當即忍俊不禁起來。梁又年不小心弄掉了頭上的象棋,讓夏淼淼幫自己重新擺上。這讓夏淼淼不由得馬上臉紅心跳起來,不好意思地湊上去幫他將象棋擺好了。

夏淼淼來到課堂,此次她竟然發現,老師將身邊遲到的人叫做了林開拓,當即驚訝起來,她才知道自己弄錯了,原來之前自己遇上的那個帥氣男孩並不是叫林開拓。後來,來到了梁又年的面前後,她又想向他還回之前他借給自己的傘,不過卻不小心將一瓶水給拿了出來,鬧出了好一陣笑話。分開之後,她自言自語地走在路上,懊惱地說剛才梁又年一定是將自己當成了瘋子吧。

夏淼淼在網上重新發表了一個帖子,說自己弄錯了,林開拓確實是一個大壞蛋,梁又年才是真正的校草。不過這讓林開拓的一個支持者和林開拓本人都大為惱火起來,他們發誓稱如果自己將發貼人的真實身份弄清的話,就一定會好好讓他嘗嘗厲害的。

這天,梁又年來到課堂上,結果老師卻讓他上講台去給同學們講解習題。梁又年抱怨地說那些題目自己還沒有做呢,老師知道梁又年的課業一向是很好的,就說他就直接上去吧。梁又年來到講台上,好好地給同學們講解起習題來。

夏淼淼待在班上,準備上一堂美術課,結果這時一名代課老師卻來到了那裡,他叫梁老師,他說自己準備來頂替給他們上一次課。就在這時,一個新來的數學老師也來到了,他叫陸老師,他告訴梁老師,自己原來是已經約好了要使用這堂課來教數學的。梁老師很想給學生們上美術課,但通情達理的他在上了半節課後,還是將後半節課讓了下來。

下一集(第 2 集) 初戀那件小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初戀那件小事梁又年重新追回了夏淼淼了嗎?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初戀那件小事何欣的結局怎么樣? 初戀那件小事王一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方曉越在一起了嗎? 初戀那件小事大結局怎么樣? 初戀那件小事夏淼淼和梁又年為什麼分手?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初戀那件小事方曉越對王一超動心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初戀那件小事梁又年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和夏淼淼在一起了嗎? 初戀那件小事林開拓喜歡何欣嗎?兩人最後是否在一起了? 初戀那件小事梁又年為何不出國留學了?他堅持留下來的原因是什麼? 初戀那件小事賈茵的結局怎么樣?如願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嗎? 初戀那件小事方曉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初戀那件小事夏淼淼為何要隱瞞戀情?她和梁又年的結局怎么樣? 初戀那件小事王雨恬喜歡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初戀那件小事林開拓和梁又年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初戀那件小事王雨恬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初戀那件小事方曉越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初戀那件小事賈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初戀那件小事賈茵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初戀那件小事夏淼淼為什麼要轉系?她最後轉系成功了嗎? 初戀那件小事梁又年喜歡方曉越還是夏淼淼?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初戀那件小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