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陪你到世界之巔分集劇情介紹

陪你到世界之巔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邱櫻為保工作去溫哥華做直播 顧放的戰隊與冠軍失之交臂

邱櫻是遊星旗下的一個直播花旦,隨著直播圈的競爭越來越大,邱櫻的工作也受到了威脅,她公司的領導直接放出狠話,邱櫻這樣的主播要么轉到巔峰版,要么捲鋪蓋走人。很幸運的是邱櫻抽到去溫哥華觀看2018年巔峰全球總決賽的機會,她要在那裡做全程的直播賽況,可惜好事多磨,邱櫻坐的車直接開到了火車站,導致她錯過了飛機。目前最早一班的飛機只有商務艙,邱櫻花光身上的積蓄買下了機票,毅然決然的登上飛機,儘管陸依依一再勸她不要這樣做,可是為了保住工作,邱櫻只能這樣。

溫哥華的羅瑟斯體育館外人山人海,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電競愛好者都來觀看這次的巔峰對決,洛天作為中國的解說員站在了總局賽的舞台上。在休息室內,顧放看上去有些心神不寧,他是中國第一個獲得總冠軍的王牌選手之一,也是傳奇戰隊的核心人物。這次是他的退役前的最後一次比賽,已經連續三年贏得亞軍,他真的很想在這次的總決賽中贏得冠軍,為自己的職業電競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季向空是傳奇戰隊的上單,不少女冬粉都拜倒在他英俊帥氣的外表下,他喜怒不形於色,總是將心事藏得死死的,但是對於女冬粉們的示好從來都是來者不拒。真正懂他的人都明白他的優勢,不懂他的人都說他是團隊的累贅,但他一直都不在乎別人眼光。季向空走過去告訴顧放,大家都已經準備好了。

邱櫻下飛機後好不容易攔到了輛計程車,她看著計價器的數字一直蹭蹭上漲,還沒到目的地她就掏出身上僅存的100加元給了司機,她只能跑著去比賽現場了。

傳奇戰隊與塔坦戰隊在通過舞台的走廊上相遇,塔坦是今年突圍的一支黑馬隊伍,隊長傑弗里狂妄自大,他很期待今天的比賽,顧放等人並未理會這個狂妄的少年。

雙方戰隊紛紛入場,顧放作為傳奇戰隊的隊長站出來發言:我們久經沙場,會讓所有的意外變得毫無懸念。傑弗里更是口出狂言稱:從現在開始,這場比賽我們說了算。

邱櫻終於到達了羅瑟斯體育館,但她入場的時候塔坦已經以1:0戰勝了傳奇,大家垂頭喪氣的離場休息。邱櫻沒有趕上第一場比賽的直播,劉總已經大怒,邱櫻為了挽回局面決定想辦法採訪顧放,顧放為人很低調,從不接受任何訪問,若是邱櫻能拿到獨家,工作還能保得住。

邱櫻在後場的走廊發現了顧放,正想追上去,後面有人叫住了她,並用上衣圍在了她的腰間,這人正是季向空,原來邱櫻的裙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勾破了,季向空走後,她也狼狽的跑了。

季向空提出調整戰術,下場比賽讓顧放和霍垚換位置,經理趙楊堅決反對,很多觀眾都想看到顧放和傑弗里正面對決,現在讓一直打中單的顧放去打野,不僅讓觀眾看笑話,更會影響公司形象。

邱櫻在看台上直播第二局比賽的戰況,當她看見舞台上的季向空時,也不禁被他的高顏值所吸引,坐在她旁邊的中國觀眾嘲笑季向空就是一手殘。

季向空在電競圈有著“戰場欺詐師”的車號,他又設下圈套引傑弗里上鉤,最後以三殺優勢領先。傳奇戰隊一直控制全場的局面,但由於顧放的舊疾腱鞘炎發作,連續兩次大招放空,從而讓塔坦贏得了冠軍。下台後,所有隊員淚灑現場,心中有太多的不甘,只有季向空表情淡定。

劉總命令邱櫻找顧放做一個關於退役的訪問,邱櫻認為顧放剛輸了比賽,再做這樣的訪問有些殘忍。現在所有的話題都在圍繞這次的比賽,劉總堅持要抓住熱點,訪問必須要做。

傳奇戰隊的保姆車離開的時候,道況被冬粉圍的水泄不通。顧放看著冬粉們漂洋過海而來,內心十分慚愧,他與隊友立下誓言一定要拿下冠軍,回報冬粉們的眼淚。季向空下車疏導冬粉,季向空向來寵愛冬粉,此時的顧放已近走了,邱櫻想藉助季向空的力量去採訪他,於是假裝被車撞倒。

下一集(第 2 集) 陪你到世界之巔電視劇劇情看點 陪你到世界之巔夏凌的結局如何?夏凌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陪你到世界之巔林逸軒和陸依依最後是否在一起?林逸軒的結局如何? 陪你到世界之巔洛天喜歡著邱櫻為什麼不向她告白? 陪你到世界之巔陸依依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陪你到世界之巔舒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陪你到世界之巔舒雯的結局怎么樣? 陪你到世界之巔結局怎么樣?季向空帶領大家贏得巔峰比賽了嗎? 陪你到世界之巔季向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陪你到世界之巔季向空賣機車湊違約金 林逸軒來鳳凰戰隊報導 陪你到世界之巔彌雅耍心機 假裝失明留住季向空 陪你到世界之巔舒雯孫澤毅解除誤會 孫澤毅加入鳳凰戰隊 陪你到世界之巔夏凌的飾演者是誰? 陪你到世界之巔季向空為什麼要拒絕裴熙加入戰隊? 陪你到世界之巔嚴禹豪小迷弟正式上線 出演高智商男神 陪你到世界之巔孫澤毅的飾演者是誰? 陪你到世界之巔孫澤毅為什麼和舒雯分手? 陪你到世界之巔托尼為什麼要阻止彌雅和季向空在一起? 陪你到世界之巔洛天彌雅把票投給邱櫻 邱櫻成為明日之星的冠軍 陪你到世界之巔夏凌和邱櫻兩人是什麼關係? 陪你到世界之巔夏凌為什麼會出現車禍?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