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壯志高飛分集劇情介紹

壯志高飛劇情介紹:仲夏航空副駕肖默鄭愷飾)在一次飛行途中意外發現火情,間接造成了航空公司太子爺夏宇朱梓驍飾)母親過世。儘管公司最後判定肖默沒有責任,但肖默還是因為內疚辭去飛行員職務,成為了一名維修師。兩年後,肖默重回飛行隊,在航校復訓期間重遇已是飛行學員的夏宇,兩人更意外都喜歡上了性格率真的女飛行員吳迪陳喬恩飾),三人陷入了情感糾葛。此時一份未完的調查報告突然出現,兩年前未知的真相讓眾人對肖默懷疑再起,眼看肖默再次面臨停飛,吳迪的心也開始漸漸向夏宇靠攏。此時的肖默不再退縮,用盡方法查出兩年前事故的來龍去脈,肖默力證了自己的清白和作為一個飛行員的實力,再次重返藍天。

電視劇壯志高飛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吳迪跟夏宇相識了 夏媽在飛機上犯病

早上吳迪趕去工作,結果她遲到了,被肖默給訓斥了,吳迪心裡很不舒服,她閨蜜杜葳告訴她肖默是出了名的冷酷機長,上次有同事說錯了一句話,就被肖默罵了十分鐘,吳迪聽了覺得肖默太變態了。

等待飛機起來的時候,飛機延誤起飛了,飛機上的一名乘客就很不耐煩,還吵著要下飛機,吳迪很是無語,但她還是安撫了這名乘客,飛機成功起來了。

今天的客艙比較忙,吳迪給機長送午餐的時間就晚了,吳迪看著眼前的景色很震驚,她覺得實在太好看了,吳迪忍不住在駕駛艙待著,結果肖默看不下去了,讓吳迪趕緊出去工作,吳迪氣沖沖地出去了。

這次飛行結束後,吳迪在大廳里等著杜葳他們,結果肖默從她面前經過,肖默還沒跟她打招呼,吳迪很是生氣,吳迪走過後,杜葳來了,吳迪告訴杜葳自己要去法國集市逛街,杜葳就讓吳迪一個去了。

吳迪走在法國街頭的時候,夏宇看上了吳迪,他一直跟在吳迪後面,看吳迪一直在繞圈,他忍不住上去給吳迪打了招呼,兩人發現對方都是中國人後,瞬間親近了不少,夏宇知道吳迪要去聖心大教堂,就非常熱情地要帶吳迪去。夏宇把吳迪送到聖心大教堂後,吳迪本來想給夏宇錢的,但夏宇堅持不要,兩人交換了名字後,吳迪就和夏宇分別了。

肖默也在這裡逛著,吳迪和肖默碰上了,肖默購買了一幅畫,但吳迪也看上了,吳迪想要這幅畫,但肖默一點也不退讓,吳迪就跟肖默在法國街頭拉扯,肖默沒辦法,只能把這幅畫讓給了吳迪,得到畫的肖默特別高興。

夏宇坐在自己車上高興的時候,突然一個女人來了,夏宇定睛一看竟然是自己的母親。

吳迪坐著整理自己的鞋的時候,她把包放在自己旁邊,有個男人就想拿走吳迪的包,結果被肖默逮住了,那個男人走了後,肖默問吳迪怎么了,吳迪說她今天穿錯鞋了,她腳疼,肖默就把自己鞋子脫下來給了吳迪。

夏媽這次來找夏宇就是想讓夏宇回去接手公司的,但夏宇生性熱愛自由,他有自己想做的事情要做,夏媽見勸不動夏宇,也就放棄了,夏媽去上廁所的時候,把手機留給了夏宇,夏宇看到夏媽手機收到了一條訊息,上面說夏媽的心臟病確診了。

吳迪所在的飛機要起飛了,夏媽接到夏宇的電話,夏宇決定要回國了,但夏宇是臨時決定的,夏媽就懇求吳迪能不能讓飛機延遲幾分鐘,吳迪去找肖默,肖默答應了,夏宇成功趕到了飛機,見到吳迪他還很驚訝。

在飛機上,夏宇坐著休息的時候,他突然聞到了燒焦的味道,他先去廚房確認了,之後再進行飛機設備排查,排查的動作很大,他們怕引起乘客的恐慌,廣播通知了大家,夏媽的心臟不好,她一聽到這個訊息就有些呼吸困難,吃了藥也不見得好轉。

因為夏媽身體出了問題,他們沒有辦法,只能緊急迫降,但他們要迫降的機場的話,就要穿過一片雷雲,但是繞過這片雲的話,他們要多花二十多分鐘的時間,機長經過考量後,還是決定穿過雷雲。

下一集(第 2 集) 壯志高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壯志高飛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壯志高飛電視劇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