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生一世分集劇情介紹

一生一世劇情介紹

溫婉可人、處事低調的業內頂尖配音演員時宜,一日在機場偶遇了儒雅的海歸化學教授周生辰,兩人一見如故頗有眼緣,短暫交往後彼此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為了拯救日漸沒落的紫砂壺工廠,周生辰答應母親的條件,訂婚承業。他婉拒了家裡安排,向頗有好感的時宜提出了訂婚的請求。時宜內心早已認定,欣然答應。點滴相處中,兩人默契逐漸產生,兩顆心慢慢靠近。周生辰為了振興家鄉的紫砂壺工藝,與長輩產生了經營理念上的巨大分歧,面對親情和事業的兩難境地,幸得時宜始終相伴,並給予了最堅實的支持和鼓勵,兩人最終攜手最大程度地保全了傳統手工藝。風雨過後,情意更為深重。然而此時,時宜為了救周生辰遭奸人陷害,身受重傷重度昏迷。周生辰暫時放下事業悉心陪伴照料,終將愛妻喚醒,兩人約定相伴此生此世永不分離 。

電視劇一生一世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宜周生初次相遇,時宜陪同出差西安

時宜正在為電視劇美人骨配音,這部劇裡面的劇情讓時宜十分的感動,他不由得把自己完全的帶入了這個角色之中,而這個劇裡面,小南辰王的遭遇讓時宜角不由得為之心寒,隨著開門聲的響起,時宜這才意識到自己只是在做配音的工作而已,而那邊的助理也過來給時宜遞來了紙巾,讓她擦乾眼淚,並且表示今天的工作就只能進行到這裡了,時宜必須去趕飛機前往上海完成他接下來的工作安排,而這部戲接下來的配音工作,需要他在上海的錄音棚進行補錄,時宜表示自己已經了解了,但是這一段震撼人心的故事,依舊讓他無法忘懷。

來到了機場,和時宜一起進行安檢的一位先生,因為把身份證落在了籃子裡,被機場的服務人員叫住了名字,而時宜一聽到周生辰的名字,立刻就不由得感到十分的震驚,因為這個名字真是他剛剛所配音的那部電視劇的主角名字,時宜認為這一切實在是太過於巧合了,於是她忍不住叫住了周生辰,詢問他的名字,自己是否有聽錯?周生辰確認了自己的名字,確實是周生辰之後,時宜立刻表示自己很想要和周生辰認識一下,交個朋友,雖然他這么說,好像有些唐突,但是周生辰的名字恰好和自己剛剛所看過的一個故事是完全相同的,周生辰表示,如果是小南辰王的故事,那自己有所耳聞,他並沒有責怪時宜的突然出現,而是留下了自己的信箱,表示自己平時並不會用手機進行交流,而且剛剛回國也並沒有辦電話卡,所以時宜以後想要聯繫自己,就通過這個信箱就好了。

這之後的半年時間裡,兩個人都用這個信箱來進行來回的通知,時宜的閨密不由得覺得他們兩個人實在是太奇怪了,因為正常人都不可能僅僅通過信箱來進行交流,而他們兩個車因為這樣的方法而感到樂此不疲,時宜表示,她已經對周生辰有了一些簡單的了解了周生辰的身份,是一個化學副教授,這些年一直都在德國進行工作,而這段時間,她剛好有回國的打算,這個時候,時宜的閨蜜表示,自己恰恰要去西安出差,而周生辰剛好也要去西安進行一段時間的交流訪問,時宜可以跟著自己一起過去,他只要自己出機票錢,可以和他住在同一家酒店。

聽到了這番話,時宜不由得遲疑了,他確實很想要和周生辰重新見一面,於是他決定和自己的閨密一起出差,他非常忐忑的寫了一封郵件,告知周生辰自己即將前往西安出差,詢問他們兩個人能不能再西安見上一面?但是周生辰一直都沒有回覆這一封郵件,這也讓時宜人心中十分的躊躇,時宜的閨密表示,她的這個反應已經讓自己充分感受到了,時宜肯定就是喜歡周生辰,所以他決定抓住一切的機會撮合他們兩個人,不能讓它們繼續通過郵件來柏拉圖網戀了。

下一集(第 2 集) 一生一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生一世》周文幸下線,周家秘密被曝光,時宜落水並非意外 《一生一世》大結局埋藏三處伏筆,暗示周生辰時宜,結局依舊慘澹 一生一世:婚後,周家下人對時宜的稱呼變了,三個字盡顯家庭地位 《一生一世》時宜多有錢?100平外灘江景房,還是著名配音演員 《一生一世》評分跌至6.5,劇情節奏沒問題,觀眾吐槽男主太帥 《一生一世》結局周文川落網周生仁繼承家業,時宜懷孕,皆大歡喜 一生一世以6.6豆瓣評分掀熱議!開播熱度高,口碑卻低於預期 《一生一世》3位女主演技評分,白鹿高達9.5分,你最喜歡誰? 《一生一世》召開冬粉見面會,白鹿表現不錯,任嘉倫飽受爭議 任嘉倫現身一生一世見面會,親手給冬粉做月餅吃,生圖照狀態超好 《一生一世》配角大有來頭,認出了華誼老闆娘,沒認出王彥霖老婆 《一生一世》的時宜有前世記憶嗎 周生辰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一生一世:佟佳人被周文川冷遇後,因愛生恨報復時宜,結局很悲慘 《一生一世》即將開虐,時宜被下毒,周生辰化身“小哭包” 《周生如故》之後再看《一生一世》,編劇用心了 她們在一生一世扮演周太太時媽媽,羅海瓊扮相貴氣,孔琳身高優越 《周生如故》的意難平,《一生一世》給補上了,細節太戳心了 一生一世:時宜淋雨,周生辰在車外站了很久,對應了前世雨夜 《一生一世》首播獲好評,白鹿任嘉倫現代相逢,再續前緣終於甜 《一生一世》太細節!多處場景還原小說,時宜或許並沒有前世記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一生一世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