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早更女友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早更女友》劇情介紹:戚嘉和男友劉翀相戀十年,在大學畢業典禮上戚嘉身披婚紗當著眾師生的面向劉翀求婚卻慘遭拒絕,對愛情絕望的戚嘉神經不正常,發脾氣,愛嘮叨,醫生診斷為早更,畢業後男友劉翀事業有成,而戚嘉一個人住在出租屋裡,戚嘉的大學同學袁曉鷗不僅是個大暖男,還很痴情,主動搬到戚嘉家住,為戚嘉制定了早更康復計畫,戚嘉在袁曉鷗的幫助下病情慢慢好轉,逐漸走出情傷,兩人在慢慢相處過程中暗生情愫,然而兩人的戀情卻遭到袁大姐的反對,袁曉鷗費盡心思說服了袁大姐,身邊又多了一個霸道女總裁尹姜的追求,為了消除戚嘉的誤會,袁曉鷗向戚嘉求婚,戚嘉感動涕零,終於收穫幸福。

最新訊息:電視劇版《我的早更女友》7月31誒開機。舒暢 一改以往深刻古裝形象,搖身一變成現代“早更女”戚嘉,開機儀式上舒暢身著紅色西裝,盡顯女性幹練美又不失柔和,劇中,她一改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裝造型,飾演神經質“早更女”,闊別多年回歸現代劇。

下一集(第 1 集) 我的早更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