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降龍之白露為霜分集劇情介紹

降龍之白露為霜劇情介紹:民國初年。已故白大帥之子白露生年幼時滿門遭屠,唯他幸免於難,被送往父親的故交龍鎮守使家中寄養。龍鎮守使有一獨子龍相,與露生年歲相仿,相貌精緻漂亮,然個性冷漠無情。露生與他朝夕相處,時常被他欺壓,卻也拿他沒有辦法。龍相畢生之夢就是做大總統,而露生則以復仇為己任。終有一日,露生的復仇之路阻礙了龍相的御極之途,一邊是萬丈榮光的金鑾寶殿,一邊是白露生。龍相到底會作何選擇?

降龍之白露為霜劇情介紹

降龍之白露為霜劇情介紹

降龍之白露為霜第1集劇情介紹

申海軍閥魁首白家被滅門 白訟德為報仇冒充惡少龍相

民國二年秋,申海,敲鐘的剛喊完小心火燭,就見城裡的軍閥魁首白家淹沒在了火海之中。從那以後,白家三十六口便只剩下了一個人。

報紙上到處都登錄著白家慘遭滅門,白家獨子白訟德逃亡在外的訊息。白訟德躲起來想要自殺,可是腦海中出現的卻是一家人老小全部被人殺死的場面,白家血流成河。

申海滿大帥的長子滿承澤命人四處搜尋白訟德未果。此時,白訟德手持金色手槍,恐懼的看著四周。忽然碰到了一個同樣流浪被人追趕的艾琳,艾琳女扮男裝,邋遢不堪。為了躲避追趕她的人藏在了白訟德的身後,白訟德卻絲毫沒有要救她的樣子,反而是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無奈下艾琳搶了白訟德的槍,試圖嚇走追趕的人,一聲槍響讓白訟德痛不欲生,想起的都是家裡人被殺的場景,鮮血染紅了所有的東西。兩個追趕艾琳的人嚇得落荒而逃,白訟德抓住要拿著槍逃走的艾琳,逼著她把槍留下,艾琳認為反正白訟德是要死的,還不如把槍留給她呢,一聽這話,白訟德似乎巴不得有人能殺了他,抓著艾琳的手用手槍抵住了自己的頭,這一下子倒是嚇壞了艾琳,艾琳丟下槍就跑了。這天是白露,也是白訟德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一天,也使白訟德明白了既然死不了就活著。

滿承澤為白家舉辦了喪禮,並請鄭廳長作證,將從白家搜出來的鴉片悉數燒毀,同時也表明立場雖然白家人犯錯,但是滿家和白家有多年的交情,因此也必須給白家人設定靈堂,與此同時,滿家還施粥救濟百姓,一時之間傳為美談,都罵白家販賣鴉片死有餘辜,稱讚滿家仁義。

聽到議論之聲的白訟德去了設定靈堂的地方,想起家人的慘死,白訟德攥緊了雙手。此時,艾琳吵嚷著來到這裡也要進去,守衛的都是滿家的軍隊,為首的攔住了艾琳的路,並聲稱只有白家的人才可以進去,艾琳就謊稱自己是白家人,名叫白曉琳,一聽到是白家人守衛的人立刻子彈上鏜,白訟德慌忙拉著艾琳一路奔逃,後面的追兵緊追不捨,並朝著二人開槍射擊,此時艾琳才知道那些人是要殺姓白的人,嚇得和白訟德落荒而逃。

滿承澤聽到匯報之後命令把兩個姓白的都殺了,不管是不是白訟德。隨後就有更多的人去追趕二人。白訟德掩護艾琳離開,艾琳想要拉著白訟德離開,卻不曾想誤將白訟德脖子上的平安扣扯掉翻牆而去。眼看追兵就要到了,白訟德準備和追兵以死相拼,關鍵時刻白訟德的義父溫如玉救走了白訟德,並將他送上了火車。

溫如玉將一個信物交給了白訟德,叮囑他去北方找龍鎮守使龍善,龍善以前和白訟德父親是好友,溫如玉相信他一定會收留白訟德的。並讓白訟德記住去了北方永遠不要回來,白訟德希望溫如玉借兵給他替父親報仇,他不想去北方,溫如玉告訴白訟德他絕對不會讓手下的弟兄們白白送死的,隨後就離開了火車站。

一年以後,瑄城說書的在講小暴君龍相,龍相無惡不作橫行鄉里,擁有了一方勢力。殊不知此人正是白訟德假扮,白訟德憑藉溫如玉給的信物成功的冒充了龍相。白訟德在瑄城走走停停,一切也都不過是過眼雲煙,似乎所有的事情對他來說都只不過是可以利用的物件而已。

這天,白訟德帶人來到賭坊找錢大山,指責錢大山在外四處冒充他的人,可是見了本尊卻不認識,錢大山一看到信物就知道是龍相,嚇得三魂就沒了兩魂,白訟德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聲稱記住錢大山了,隨後就離開了。

白訟德帶人到說書這裡聽說書,說書人講的都是龍相囂張跋扈的事情,錢大山也來到這裡拜見白訟德,白訟德提起五年前他因為無意中得罪了滿家的人,小兒子就這樣沒有了,錢大山忽然意識到面前的龍相和傳聞的龍相不太一樣,嚇得趕緊詢問需要他做什麼。白訟德追問錢大山是否記得喪子之仇,如果記得就跟著他回一趟申海。錢大山卻說眾所周知滿大帥為人仁義,他兒子被殺也是咎由自取,錢大山如坐針氈的告辭而去了。

錢大山離去之前叮囑茶社的老闆趕緊讓說書的住口,龍相就在店裡,嚇得店老闆慌忙趕緊讓崔老頭閉嘴。不曾想的是居然有人故意詢問白敬安的為人如何,崔老頭把白敬安說的更是一錢不值,甚至把白家滅門都說的精彩無比,氣的白訟德怒罵崔老頭,手下的蝦米立刻用槍對準了崔老頭,嚇得眾人一鬨而散,白訟德終究也沒有大開殺戒,帶人離開了。

白訟德剛離開,真正的龍相就出現了,丫丫溫柔的和店主商量他們家裡的小爺想要砸了他的店鋪,話音剛落就出來很多穿著軍服的人,對著店裡所有的東西一通亂砸,龍相輕輕握住丫丫的手離開了。

白訟德化名白露生,投靠山寨,在這裡做軍師,也算是占山為王。常勝派的人已經發現自從錢大山離開以後就被狗頭寨的人盯上了,白露生的計畫是助山寨拿下狗頭寨。

白露生再次來到茶社,店老闆指責白露生假裝龍相害慘了他,話音剛落,龍相就騎著白馬堵住了門口,讓白露生想要逃走都不可能。

下一集(第 2 集) 降龍之白露為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降龍之白露為霜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降龍之白露為霜是哪部小說改編的? 降龍之白露為霜什麼時候播出?降龍之白露為霜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