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龍八音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天龍八音劇情介紹

艷絕無雙的雲渺渺是秦淮名伶,喜歡上了江湖中的“玉面神君”東方白,然而最後卻遭到對方拋棄,剛剛生下的一對雙胞胎兒子也被不明人士劫走,先是被拋棄,接著兒子生死不明,一連串的打擊在她人生劫難中,機緣巧合之下獲得一把可練成無上武功的“天龍八音琴”,為了報仇尋找失蹤的兒子,雲渺渺藉助天龍八音琴修煉上乘武功。二十年後,雲渺渺修煉成絕世神功,以一把琴作為武器,重出江湖,開始了一系列的復仇計畫,一時間江湖再起風雲。

天龍八音劇情介紹

二十年的時間,雲渺渺失蹤的兒子之一萬沖已經成為武林新秀,和東方白、水玲瓏和隨鏗結伴開始了冒險,主要目標就是消滅武林公敵雲渺渺。在一系列的挫折困難中,萬沖也開始揭開真相,一家人在少林寺相認團聚。然而雲渺渺曾經教導過的曹靜慈一心想要奪得天龍八音琴,不惜修煉邪功,江湖又處在了水深火熱之中。東方白和雲渺渺九死一生進入秦皇墓尋找克制曹靜慈手中“鳳琴”的“龍琴”,東方白死在曹靜慈手中,雲渺渺也選擇殉情而死,最後萬沖、耶律紅、隨緣等人同心協力用龍琴殺死曹靜慈,保護了武林蒼生。

天龍八音劇情介紹天龍八音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天龍八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