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分集劇情介紹

決勝法庭劇情介紹

鄭一劍(靳東 飾)是中原市檢察院公訴處長,業務能力很強,心思縝密,對一系列奇異案件都能有獨特的見解,負責一起上級非常重視的公訴案子,死者是常務副市長陸衛昌的妻子紀曉妮,嫌疑兇手是王小京。這起惡劣的殺人案子影響極大,王小京聘請的律師是鄭一劍的大學女同學趙穎(孫儷 飾),鄭一劍和趙穎關係還不錯,兩人因這宗案件再次相遇。

決勝法庭劇情介紹

對方控訴律師提供的所有證據都指向王小京,王小京處在不好的境地,找到的證人馬慶雲也在出庭時下落不明。在各方都僵持不下的時候,趙穎卻當庭指出鄭一劍的姐姐鄭秀玲有殺人嫌疑,導致把受害人陸衛昌推到了庭審前台。趙穎不按常理出牌,讓鄭一劍措手不及,為了救被冤枉的姐姐,鄭一劍歷盡艱辛,終於在第三次庭審上出示有力證據,當庭辯論,找出了真正的兇手林莉莉。

決勝法庭劇情介紹

其實趙穎之所以說鄭秀玲是兇手,也不過是為了牽出陸衛昌身邊的真正兇手林莉莉。面對一系列鐵證,林莉莉承認犯罪事實,也承認是她逼著王小京頂罪。鄭一劍覺得林莉莉只是被利用的,通過一張手機卡,終於找到了幕後的主使林要森,讓整個案子水落石出。

決勝法庭劇情介紹

決勝法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傅小柔去檢察院報到鄭凱文高價受理一樁故意殺人案

飛機剛剛平穩降落,高劍便邁著矯健的步伐走出機場,高劍是江東市檢察院檢察官,是一個辦案手段高超,為人不苟言笑,心懷赤子之心,內心充滿正義的資深檢察官。他“冷麵無情”,被稱為“鬼見愁”,此時他剛下飛機便去法院參加審判劉明剛搶劫案件。

劉明剛因為去藥店偷蟲草藥被藥店老闆剛好抓住,為了逃脫,劉明剛隨手掏出匕首將藥店老闆殺掉後逃走,藥店監控清清楚楚將這一幕拍到,本來立刻就能夠斷案。辯護人葉紫琪很快叫出了她的當事人,當事人一出現,下面開始竊竊私語,原來藥店監控下沒有拍到另一個犯罪當事人劉明強和劉明剛長得一模一樣,劉明強和劉明剛是雙胞胎。劉明強在法庭上辯證稱是自己殺了藥店老闆,和劉明剛說的剛好相反,案件撲朔迷離,高劍和葉紫琪各說一詞,法官決定暫時休庭。

高劍好友鐵力是一名富家公子哥,此時他正坐在家裡品嘗父親鐵榮光親手做的魚。鐵榮光問鐵力味道怎么樣,正打遊戲的鐵力沒好氣地放下手機,嘗了一口菜後將做菜的程式一一說出,最後補充道根本沒有母親做的好吃。看到父親還有空悠閒地品嘗紅酒,鐵力提醒父親有空還是好好調查江都最近的故意殺人案。聽到兒子這么說,于榮光立刻泄了氣,他是江東集團的董事長,最近一直在為一樁故意殺人案發愁。

鐵榮光讓手下找一名好的律師幫助馬躍躍洗清罪名,最好不受牢獄之災,手下給鄭凱文打電話,他知道鄭凱文收的律師代理費很高,但他打聽過這個人能力很強,一定可以幫助他們。

鄭凱文接到電話,聽到對方會出百萬的代理費用,他覺得案件肯定沒有那么簡單,但為了挑戰一下,他還是接了案件。

高劍在上班路上遇到一個偷包賊,後面的受害者窮追不捨,幸好路上有一個騎著電動車的女士,這個女士帶著頭盔加大馬力將偷包賊絆倒,動作非常瀟灑,這名女子自報家門是檢察院處長的助理以後有事情需要調查直接去檢察院找她便可以了,於是騎上車瀟灑走了。高劍到單位之後,聽到領導說給他加派了一個戲助理,高劍立刻猜出路上遇到的女孩一定就是她。

果真不久抓賊女孩傅小柔出現在高劍的辦公室,高劍很快對她做出評價,在公眾面前賣弄學問,不配合警方做筆錄,透露自己的身份,這些根本就不是一個合格司法人員應該做的。他讓傅小柔出去反思,民警張曉波還以為傅小柔被高劍拒之門外了,便告訴傅小柔,高劍看人做事都非常嚴格,以前大家都叫“鬼見愁”。

鄭凱文決定接下馬躍躍的案子,於是去監獄見馬躍躍詳細了解當初詳細情況,馬躍躍和楊天是夫妻關係,兩人夫妻關係不和經常吵架,雖然一個是副總經理,一個是總經理,一天晚上,楊天在停車場故意激怒馬躍躍,在車裡罵完馬躍躍之後,拉開車門在車前方又開始謾罵和挑釁,馬躍躍實在受不了,衝動之下便開車撞了上去,第一次碾壓之後楊天仍舊毫不示弱,馬躍躍在進行二次碾壓後揚長而去,楊天便在兩次碾壓之後死亡。

高劍也看了事發時的監控攝像頭,案件清晰瞭然,他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便讓助理打開下一個案件。

下一集(第 2 集) 決勝法庭電視劇劇情看點 決勝法庭已大結局,葉紫瑤要等鐵力18年? 決勝法庭鄧凱文結局是什麼?鄧凱文是什麼人及扮演者介紹 全網熱度前三,《決勝法庭》拍出行業劇新高度。 決勝法庭:鐵力承包全劇看點,但是還是入獄? 決勝法庭米蘭達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決勝法庭米蘭達扮演者是誰 《決勝法庭》鐵力悲劇已定!五個錯誤足以致命,鐵榮光的話白說了? 《決勝法庭》劇情介紹:藍和培殺害“紅顏”禍水東引 《決勝法庭》案件細節大還原,幕後反派漸漸浮出水面? 《決勝法庭》鐵力開始復仇行動 ,高劍覺察 《決勝法庭》馬力行照顧受害人十年 ,欲抓兇手歸案。 《決勝法庭》鐵榮光死後留下後手?鐵力漸漸成關鍵人物。 《決勝法庭》鐵力回來復仇,葉龍恩幕後黑手,葉紫瑤該何去何從? 電視劇決勝法庭免費線上看,決勝法庭3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決勝法庭》鐵力陷入感情經濟問題,能否東山再起 廖昌平完全頂罪,鐵榮光就這樣洗白脫罪了? 決勝法庭中已查到江東集團,鐵力將何去何從? 《決勝法庭》第九集預告 決勝法庭鄧凱文扮演者是誰?鄧凱文是好人嗎? 《決勝法庭》中馬悅悅案件真相究竟是什麼?馬悅悅真的殺人了? 決勝法庭張佳寧勝任女主角 演技實力大顛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