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江湖之不良人分集劇情介紹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唐朝末年,李唐皇室衰微,等同於名存實亡,李唐皇室後人李星雲(楊旭文 飾)在幼年時期遭遇不幸,親眼目睹父皇慘死,幸得唐王朝秘密組織頭目不良帥袁天罡所救,輔佐他重聚不良人,期望有一天可以恢復唐王朝。李星雲並不想匡扶已經消亡的唐王朝,在焦蘭殿和仇人一決雌雄,只為救出好兄弟張子凡(李俊辰 飾),尋找龍泉寶劍,也是為了找出長生秘密,復活愛人姬如雪(毛曉彤 飾),為了這些一系列的原因,已經眷戀了紛爭的李星雲選擇重出江湖,一時間整個江湖和天下蠢蠢欲動,各方勢力暗潮湧動。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

梁帝朱友貞為了掌控權利,和兄弟李存勖多番爭鬥,雙方都想控制住李星云為己所用,也為他身上的龍泉寶藏;另一方面通文館館主李嗣源和玄冥教也在私下裡動作,他們也在覬覦龍泉寶藏的秘密,與此同時神秘的萬毒窟也參與其中,還有一個隱藏在背後,意圖不明的不良帥。在一系列的明爭暗鬥中,李星雲和好兄弟張子凡、師妹陸林軒、幻音坊女帝等人並肩作戰,經歷諸多磨難,打開了龍泉寶藏,喚醒了愛人,挽救了天下黎民。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畫江湖之不良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