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月嫂先生分集劇情介紹

月嫂先生》劇情介紹:沈心唯吳奇隆飾演)外表帥氣英俊、學識淵博,為人正直善良,年紀輕輕便成為多倫多大學心理學博士,主攻方向是嬰幼兒人格行為養成記影響因素,沈心唯的母親陳雅賢是一名人類學家,受聘於多所國際知名大學,受母親影響,沈心唯從小品學兼優,一直是超級學霸,但沒想到在國外工作不順心,遭小人誣陷,回國謀事業,事事不如意,生活都成問題,機緣巧合下結識了那娜李小冉飾演),那娜原本是一名高級白領,和未婚夫路凱在國外領證不久,路凱回國就劈腿,和許氏集團千金許子茹訂婚,而此時那娜已經懷上路凱的孩子,一下子變成了單親媽媽,迫於生計的沈心唯做起那娜的月嫂,沈心唯與那娜從最初的歡喜冤家最終發展成為一對知心愛人。

月嫂先生劇情介紹

月嫂先生劇情介紹第1集

那娜沈心唯結下樑子 那娜路凱結婚證簽字失敗

國外布拉格,那娜開車趕往教堂跟男友路凱簽字結婚,本以為半個鐘頭就能趕到,結果路上正好經過一個開放農場,有羊群經過,還遇上了騎腳踏車的沈心唯。開放農村是不允許隨意鳴笛的,那娜違章了,沈心唯竟然還報了警,對著那娜一通說教,攔著她不準離開。

最後因為沈心唯的攔路打岔,等著那娜趕到教堂的時候,牧師已經走了,她和路凱的結婚證錯過了簽字時間。縱然那娜很失望,但路凱並未生氣,還是鄭重的跪地求婚,和她完成了結婚儀式。

沈心唯是超級學霸,也是學術界名望很盛的發展心理學博士,主攻的是嬰幼兒人格養成方面的課題,出席完一個研究會之後和朋友去了酒吧,正好碰見了慶祝結婚的那娜。那娜認出沈心唯,憤怒是他的胡攪蠻纏才導致自己錯過了牧師簽字的時間,因為結婚證沒了簽字是無效的。

那娜要求沈心唯給自己道歉,但沈心唯拒絕了。那娜為了惡整沈心唯,故意在酒吧當眾宣布他是新郎,慫恿眾人紛紛給沈心唯灌酒。那娜心情大好的離開了酒吧,結果剛出門遇上了搶劫的,這一男一女早就在她的酒里下了迷藥。

眼看著那娜暈倒不省人事,劫匪正忙著搜刮金銀首飾,是沈心唯追出來嚇唬走了劫匪,救了那娜。沈心唯暫時把昏迷的那娜安頓在家裡,那娜第二天醒來卻把沈心唯當成了居心不良的壞蛋,拎起滅火罐把沈心唯打了一頓,隨後五花大綁捆了起來,還報了警。

警察調查之後弄清楚了來龍去脈,那娜也得知是沈心唯救了自己,兩人解除了誤會,不過那娜只塞給沈心唯一張名片就匆忙離開了。那娜已經有了身孕,定了機票回國處理公司上的事兒。

沈心唯回家之後看著狼藉一片的屋子,還有最愛的雕塑也被那娜打碎了,心裡很不舒服,打了名片上的電話打算讓那娜賠償,結果無人接聽。沈心唯收拾屋子的時候發現了那娜的那張未簽字的結婚證,把它收了起來。

那娜剛下飛機就接到了閨蜜阮溪溪的電話,原來溪溪和劉儻交往六個月懷孕了,是奉子成婚,等到去登記結婚的時候劉儻才發現阮溪溪是88年出生的,根本不是95年的妹子,覺得自己受騙了,直接鬧了起來,溪溪憤怒之下打電話讓那娜接自己。

那娜忙著公司的事情,根本沒空理溪溪,直接去了公司項目地,把負責拆遷工程的領頭開除了,因為他強制拆遷,已經給公司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那娜處理完公司的事情助理又跑來匯報行程,晚上還得參加集團和許氏的簽約酒會,老爸又發來求救簡訊,只能抽空又回了趟家。

原來那娜的老爸那安是一個潮老頭,整天鼓搗些花枝招展的衣服行頭,惹來那娜老媽佟美琳的不滿,老兩口又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月嫂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月嫂先生沈心唯為什麼回國?沈心唯被迫回國發展的原因是什麼? 月嫂先生那娜懷孕了嗎?那娜懷的孩子是誰的? 月嫂先生那娜和路凱為什麼分手?那娜和路凱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月嫂先生沈心唯是什麼人?沈心唯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月嫂先生那娜和沈心唯怎么認識的?兩人為什麼結下樑子? 月嫂先生那娜和路凱是什麼關係?兩人正式結婚了嗎? 月嫂先生片尾曲曝光 吳奇隆變身男月嫂 攜手李小冉談情說愛 月嫂先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月嫂先生什麼時候播出 月嫂先生播出平台及播出時間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