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毒人分集劇情介紹

獵毒人劇情介紹:陸雲鵬(于和偉飾)是大學講師,他的哥哥是一名打入金三角販毒組織的警察,因為身份暴露而被殺,兒子也受到了販毒團伙的追殺。陸雲鵬為了替大哥和侄子報仇,便獨身一人來到西南邊陲。江亞婻(侯夢莎飾)是陸雲鵬大哥的警察同事,她得知陸雲鵬的想法後便勸說他不要去冒險,被仇恨蒙蔽雙眼的他不願意聽勸。陸雲鵬經過不懈努力,認識了一個叫做印塔的男子,並意識到他肯定不是一般的毒販,於是便設計成為他的救命恩人。之後陸雲鵬在印塔的幫助下來到金三角,發現印塔是金三角最大毒梟楚司令的副手。楚司令不信任陸雲鵬,多次試探他的底細。而此時警方派出江亞婻潛入金三角,與陸雲鵬相遇。二人相互配合打入毒窟,逐漸取得信任,利用情報讓我國警方破獲幾起重大販毒事件。他們又聯手破壞了新型毒品,讓楚司令受到重創。最終,他們設下圈套引楚司令上鉤,和警方配合成功將毒販全部一網打盡。

獵毒人劇情介紹獵毒人劇情介紹獵毒人劇情介紹獵毒人劇情介紹

電視劇獵毒人劇情介紹第1集

呂雲飛臥底身份曝光犧牲 呂雲鵬家破人亡

西南邊陲明山,四個小男孩在一處破爛不堪的村莊裡踢足球,足球被踢到一邊,接著其中一個小孩看見一具屍體。魏海是明山市緝毒大隊副隊長,他來到案發現場,明山市刑偵大隊的大隊長也在現場,告訴魏海被害人已經死去一段時間,目前並沒有查出被害人身份,很有可能不是本地人。

在案發現場有一個錢包,裡邊有著一張身份證,身份證上的人是呂雲鵬,也是魏海找了三個月的人。濱江市緝毒大隊的隊員江伊楠,向上級申請去明山支援,她不管那個被害人是不是呂雲鵬,她都必須去。

三個月前,雲南明山海關處,呂雲飛正在過海關,在不遠處一直有一雙眼睛盯著他,將他的一舉一動報告給緬甸的楚門會長楚天南,盯著他的人就是楚天南的得力助手蠍子。呂雲飛過了安檢提出要快遞些東西,趁著監視的人不注意,他將手機墊在了快遞單下,於是出現了陰陽快遞單。楚天安得知後讓人調查清楚,看看他寄走的到底是什麼,還有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一個都不能留。此時緬川坎納的吳氏商會裡,主席吳雄也得到了呂雲飛的訊息,說既然楚天南這么在乎這個人,一定就有他的過人之處。

濱江市飛鵬生物科技研究所里,呂雲鵬是化學教授,在他昨晚實驗之後便帶著他大哥呂雲飛的兒子呂小峰去吃飯,今天是呂小峰的生日,每年的這天呂雲飛都會回來給他過生日,但在另一邊江伊楠卻心不在焉,她是呂雲飛的搭檔,這段時間一直沒有呂雲飛的訊息,她心裡一直放不下,之後便和呂雲鵬打電話,要他帶著呂小峰注意安全,她現在也過去吃飯的飯店。

呂雲鵬帶著呂小峰走之後,蠍子帶著一波人來到他的實驗室,在它的實驗室里找東西,這對楚門來說非常重要。就在這時呂雲飛的妻子李玫和女兒瑤瑤來找呂雲鵬,剛好替呂雲鵬收了一個快遞,瑤瑤在實驗室里把快遞打開,發現裡邊是勞力士手錶,還是呂雲飛寄過來的,李玫之後帶著瑤瑤去酒店和呂雲鵬會合。

江伊楠剛到酒店就接到呂雲飛犧牲的訊息,上級要她保護好呂雲飛家人,江伊楠很沉痛但為了不讓呂雲鵬他們擔心,將悲傷的表情收了起來。江伊楠實在忍受不了,便借著去催菜的藉口,跑到包間門口大哭,呂雲鵬也跟著出來,看見她流淚,以為是李玫剛才質問她呂雲飛的事情傷心,便開口安慰她,其實呂雲鵬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呂雲飛是臥底警察的事情,也不知道江伊楠也是警察,以為呂雲飛是一個公司的總經理,而江伊楠是他的秘書,並且江伊楠還化名徐麗。

吃飯間,呂雲鵬向江伊楠告白,他們已經認識六年,他早已經喜歡上了她,江伊楠一直一句話都沒有說,就在他們吃飯的飯店外邊,蠍子帶著人一直在外邊守著。李玫一直等不上呂雲飛回來,便獨自先行回去,江伊楠急忙打電話給上級讓人保護李玫。

江伊楠送呂雲鵬和兩個孩子回去,江伊楠執意要送孩子回學校,呂雲鵬卻想要帶著他們回家,兩人吵了起來,江伊楠熬不住呂雲鵬,只能看著他將兩個孩子帶走,她急忙開車在後邊跟著,同時也打電話給局裡要求協助。

呂雲鵬不想讓江伊楠跟著,便故意開的很快,將江伊楠甩掉,開導一處沒有人的路上,要給他們放煙花,這是給他們兩個孩子的驚喜,也是替呂雲飛送給他們的,三個人看著煙花都非常的高興,就在這時候一輛車突然沖了過來,將瑤瑤撞倒在地,不等呂雲鵬回過神,車裡的人呢便拿出槍射向呂雲鵬和呂小峰,呂雲鵬看見之後拉著呂小峰急忙躲起來,這些人便是蠍子他們,這時候江伊楠趕了過來,和蠍子他們展開槍戰,呂雲鵬發現呂小峰身上已經中槍昏迷,警察趕來之後將蠍子的一幫人全部擊斃,蠍子趁亂逃跑。

呂小峰和瑤瑤被送進醫院,呂雲鵬質問江伊楠她到底是誰,那些拿槍的人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殺他們,江伊楠眼中含淚,但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濱江市的局長趙書青過來告訴呂雲鵬剛才的那起槍戰是國際毒販對他們的報復,呂雲飛其實是臥底,他們在兩個小時前接到訊息呂雲飛臥底身份暴露已經犧牲。

下一集(第 2 集) 獵毒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毒人大結局是什麼?呂雲鵬和江伊楠在一起了嗎? 獵毒人呂雲鵬最後犧牲了嗎?呂雲鵬的結局是什麼? 獵毒人魏海的結局是什麼?魏海犧牲了嗎? 獵毒人楚梟是誰?楚梟是誰殺死的?楚梟是楚天南殺的嗎? 獵毒人孫末死了嗎?孫末的結局是什麼? 獵毒人孫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孫穎是好人還是壞人? 獵毒人王玉江是好人還是壞人?王玉江是臥底嗎?王玉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獵毒人阿香是誰?阿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阿香是呂雲飛留下的線人嗎? 獵毒人多猜是好人嗎?多猜是呂雲飛留下的臥底嗎? 獵毒人敏登是好人還是壞人?敏登為什麼要殺印塔? 獵毒人楚瑩和呂雲飛是什麼關係?楚瑩喜歡呂雲飛嗎? 獵毒人皺豪是誰?皺豪和警方是什麼關係?皺豪是臥底嗎? 獵毒人敏登是誰?敏登和楚天南是什麼關係? 獵毒人廚子在毒販子的口中是什麼意思?獵毒人廚子的含義介紹 獵毒人快遞破解了嗎?呂雲飛寄的快遞有什麼含義? 獵毒人蠍子死了嗎?蠍子是怎么死的? 獵毒人老鬼被抓了嗎?老鬼的結局是什麼? 獵毒人喬立偉是好人還是壞人?喬立偉是警局裡的臥底嗎? 獵毒人魏海為什麼被檢察院抓走?魏海是臥底嗎? 獵毒人吳雄和楚天南是什麼關係?吳雄為什麼打擊楚天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