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都要好好的分集劇情介紹

我們都要好好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尋找抑鬱症發作自殺,向前機場拿錯箱子鬧烏龍

婚禮上,新娘艾麗莎把新郎傑克偷情的畫面轉播給在場的觀眾,引起軒然大波。尋找向前打電話,向前在頒獎現場,被授予傑出貢獻獎。正當向前在台上講話,他的助理髮現手機一直在響,給她送上台去,被主持人起鬨當眾接電話,誰料電話里的訊息卻是尋找自殺了。彎彎照顧尋找,吐槽向前不負責任。艾麗莎和父親坦白自己要繼續做雜誌,不成功就一切聽從他爸的安排。向前在機場意外換錯了行李箱,下了飛機他的同事來接他,同事讓一塊去面見顧客,但向前要先去醫院,同事只好答應。在路上向前又接到同事電話,談判情況嚴峻沒他不行,向前只好給尋找道歉不能去接她,尋找很無奈。

向前到達談判地點,讓司機買好花趕去醫院接尋找,自己忙著與顧客談判。彎彎帶向好漢去接尋找,得知向前不來,好漢有些失望,出院後司機來接她們,被尋找拒絕了。向前回到公司,大家準備慶功宴,被向前以要向王總匯報項目變動情況而推遲了。會議準備時,向前發現自己的箱子拿錯了,被同事一番嘲笑,他讓助手聯繫機場找箱子。彎彎給尋找母子倆做了飯菜,尋找興致不高,提出去洗澡,打開噴頭躲在水裡哭。

向前的紅拂項目遭到同事質疑,前期資金回籠率太低,向前解釋項目後期利潤很客觀,但是得不到理解,他只得以吸盤鯊的例子給大家仔細解釋,這個項目的重點在於後續的所有權益多元化發展。保守的同事依舊不大滿意,為表誠心,他願意跟投百分之三。王總鬆口支持,這時,向前才告訴大家他在當場就把契約給簽了,引起大家的不滿,王總雖然有些意外,可事到如今,只好把整個項目全權交給他負責。

散會後,助手提醒向前尋找出院的事,向前收拾東西回家,在樓下,司機把花給了他。向前回到家,家裡已經熄燈,向前小心翼翼的去看了好漢,想去看看尋找,在門口遲疑了,只好去冰櫃里找吃的。住在酒店的艾麗莎發現箱子被鎖上了,求助失敗,只好自己操刀將箱子撬開,發現裡面的東西不是自己的,差點崩潰。在沙發上睡到半夜的向前掏出一個小盒子,找吃的。

下一集(第 2 集) 我們都要好好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都要好好的艾麗莎、胡楠最後和各自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嗎? 我們都要好好的向前和尋找破鏡重圓了嗎? 我們都要好好的薇薇安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都要好好的中嶽彎彎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都要好好的向前得知胡楠在追尋找後,還能好好合作嗎? 我們都要好好的向前和尋找可能復婚嗎? 我們都要好好的胡楠和黃依依會複合嗎? 我們都要好好的薇薇安幹了那么多壞事 為何艾麗莎從不將她放在眼裡? 我們都要好好的胡楠為什麼要加入白領衣櫥項目? 我們都要好好的為什麼向前在艾麗莎的問題上要對尋找撒謊? 我們都要好好的歐寶為什麼給尋找寄快遞? 我們都要好好的尋找為什麼會調離原崗位? 我們都要好好的向前為什麼拒絕尋找的援助? 我們都要好好的中歐寶事件始作俑者是誰? 我們都要好好的中黃依依是什麼人?她和胡楠是什麼關係? 我們都要好好的胡楠給尋找送早餐為什麼還要找艾麗莎當藉口? 我們都要好好的艾麗莎是不是喜歡向前? 我們都要好好的徐衡見到向前為什麼會覺得很尷尬? 我們都要好好的向前還能東山再起嗎? 我們都要好好的向前與艾麗莎的關係會因為好漢的存在而出現緩和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