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2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2劇情介紹前不久由靳東、馬伊琍、袁泉領銜主演的《我的前半生》捲起收視熱潮,隨著該劇的結束不少網友是意猶未盡,片方已經開始籌備開拍第二部,已經確定還是由原班人馬主演,女一號羅子君一角改為劉濤飾演,其他人都不變。據悉,我的前半生2將延續第二部的劇情,講述了劉濤飾演的全職太太羅子君和丈夫陳俊生離婚之後,一切生活糟糕不已,所有的都歸於零,在低谷期閨蜜唐晶以及賀涵的幫助下一步步的打破困境,從失敗的婚姻中走出,開始重新起步,吃盡口頭,經歷諸多磨難,一步步成長起來,走上人生新征程的故事。

我的前半生2劇情介紹我的前半生2劇情介紹

在第二部中賀函和羅子君並沒有在一起,回歸單身的羅子君漸漸的活成了唐晶的樣子,越發的堅強、獨立,成為了一個事業性女強人,而賀函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成了護花使者的存在,其結局大致和《歡樂頌》中譚宗明的存在。

我的前半生2劇情介紹我的前半生2劇情介紹我的前半生2劇情介紹我的前半生2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我的前半生2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2》即將播出 原班人馬只有女主被掉換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