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域分集劇情介紹

靈域劇情介紹

神族已經在這片赤瀾大陸中成為一則古老的傳說,三萬年的時間裡,擁有神族血統的搏天族已經銷聲匿跡,人族和邪族之間的鬥爭愈演愈烈。一個擁有著搏天族血脈的失憶少年在這片大陸上悄悄成長,他身體血脈里的能量處在沉睡著,靜待覺醒的那天。赤瀾大陸上,武者和靈器有著明確的等級,家族門派和宗師勢力在這裡有著高的地位,崇尚以強者說話。武者最高階當屬玄天盟,在他的領導下,人族武者和邪族從幽冥戰場開始就勢如水火。一個偶然的因素,一隻噬魂獸從幽冥戰場裂縫中進入人族棲息的赤瀾大陸,破壞了兩個城鎮,少年秦烈和青梅竹馬的凌語詩,好兄弟高宇,踏上了討伐噬魂獸的道路,一場隱瞞卻在看不見的角落拉開帷幕。

電視劇靈域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瑤瑤父親死於靈獸,杜家污衊秦烈屠村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一群人正舉著火把在雪地上面走著突然發現了一具屍體而火把也突然滅掉了。這個時候一頭靈獸出現,大家猜測就是這隻靈獸殺死了瑤瑤她爹。一個女人舉著火把在雪地上面行走著,突然暈倒在了地上。雪域那邊眾人跟著靈獸支柱蜘蛛一起大戰,大家讓秦烈使用靈力牌,語詩也來到了這邊知道了瑤瑤父親被殺死的事情。瑤瑤是一個生人怕大家看不起他,生人生來就沒有元府但是他們畢竟都是凌家人啊。秦烈把語詩背在了背上鑰匙真的有危險的話她擔心自己還是沒有用的。第二天早上的時候秦烈醒來了,華羽心捧著一本書來找秦烈懷疑是靈珠影響了秦烈的記憶,秦烈想要好好的練習自己的法術到時候劈開靈珠獲得自己的記憶。

凌萱萱闖到了房間裡面想要叫兩人一起去獵殺靈獸,但是秦烈和華羽心覺得太危險沒有答應。凌家鎮的藥山語詩正在照顧一枚果實,而這個時候秦烈正在練習靈覺。語詩來給秦烈送吃的很羨慕秦烈練習的功法,但是自己因為是天生的水靈體制而且身上有毒所以不適合修煉。語詩和秦烈談論起了,昨天和靈獸作戰的時候秦烈把一心葉給用掉了,語詩重新給了一片給秦烈。語詩問起秦烈信條的事情但是秦烈說只有月亮可以知道,接著語詩拿出自己的信條問秦烈好不好起,但是秦烈並不感興趣語詩生氣的把飯盒拿走了還說只應該吃八分飽。

秦烈修習雷法說明他心中沒有放不下的人,不知道語詩在堅持什麼,妹妹凌萱萱給語詩說到。語詩說起十年前自己陪著秦烈看過流星,秦烈不會留在凌家鎮語詩也會一直跟著。凌家鎮一年一度可以見月亮的時候到了,家主凌承業主持著這次典禮。星雲閣的人到了凌家鎮拿下了秦烈,並要求秦烈跪下。他們問起三個月初九秦烈到底在哪裡,凌家主說起秦烈的事情如果要說哪月哪天秦流做了什麼真的答不上來。今晚是祭月的日子,秦烈想要過了今晚再說,最後只得把秦烈先關進柴房到時候在討論雷法殺了三十三個村落的事情。

凌家主出來向大家推說這是一場誤會現在已經查明,然後讓大家繼續接著慶祝。卓茜把秦烈關進了柴房說起了合作的事情,但是秦烈沒有答應他知道杜家想要得到凌家的支持故而拿自己作為要挾。華羽心去找了秦烈想要帶走秦烈,但是被杜少楊出現見到了兩人,秦烈讓華雲心去通知凌家鎮家主葉家想要以自己要挾凌家問他怎么處理。杜少楊和秦烈談起了志向,如果秦烈真的不同意的話那么甚至都走不出凌家正。但是秦烈覺得這個人審問的事情交給卓茜來做自己卻不插手脫離事外,像他這樣工於心計的人沒有什麼話可以聊的,所以換了一個話題。惱羞成怒的杜少楊見他竟然敢輕視自己,就要秦烈滾回去不要逼自己動手。

下一集(第 2 集) 靈域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域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電視劇靈域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靈域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范丞丞主演靈域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