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發小兒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發小兒劇情介紹陳大天、李想、小傘、一豪四人是從小一開長大的髮小,他們彼此都是鄰居,從出生就玩到一起了,有著很多相似的共同點,彼此之間縱然性格迥異,但都能相互理解。陳大天、李想、小傘、一豪他們四人,每天相約一起上學,下學之後一起玩耍,也結伴逃過課,打過架,鐵一樣的友誼都是多年累積下來的。他們四人形影不離,從來不會喊大名,都用小名代替,他們也是眾人眼裡的四劍客,相濡以沫的發小兒

電視劇發小兒劇情介紹電視劇發小兒劇情介紹

陳大天、李想、小傘、一豪從兒時到學生時代,生活中面臨著很多選擇,到大學時候他們天南地北的越隔越遠,經歷不捨和離別。在現實生活中,一晃走過了多年,他們四人在歲月的蹉跎中步入了中年,再一次湊到了一起,感慨時光的流失,但彼此之間發小兒的友誼並沒有變,雖青春歲月不再,但四人共同面對生活各方面的磨難和失敗,朝著夢想的方向繼續前進。

電視劇發小兒劇情介紹電視劇發小兒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發小兒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