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見習法醫分集劇情介紹

見習法醫劇情介紹吉雪是一個長相漂亮,很有才華的女法醫,在她17歲的時候就被哥倫比亞大學錄取,之後一直在美國深造,22歲的時候拿到了博士學位。吉雪的父親是一名刑警,經常因為繁忙的工作和她爽約,沒想到的是,他在追捕犯人的過程中,因公殉職。為了了解生前的父親和他為之奉獻了生命的職業,她拒絕了各大國際知名醫院的邀請,吉雪回國成為一名新海市的法醫。由此,一場摻雜正義與邪惡、冷酷與深情、理智與感性的故事在新海市上演。

見習法醫劇情介紹見習法醫劇情介紹

第1集 - 美女警花初露鋒芒

從美國留學歸來的醫學博士,獲得過“超級大腦”年度總冠軍的吉雪,順利通過了公務員考試,來到新海市公安局技術中隊做一名法醫。在她上班第一天,還未正式去警局報到,就主動來到現場,不顧年輕刑警童話的斥責,參與了一起性質惡劣的分屍殺人案的偵查工作,受害者是一名美女網路主播,名叫林香,讓吉雪意外的是,這個林香竟然就是她幼年時期的玩伴!吉雪在技術中隊隊長王沐英的領導下,和童話一同展開調查,從一直偷窺香香的度假村保全嘴中,發現了香香不為人知的秘密。

下一集(第 2 集) 見習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