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門江湖分集劇情介紹

千門江湖劇情介紹:由伏羲創立的“千門”,隨著歷史的不斷發展,分為了各門各派,包括了賭術、騙術、易容術、催眠術、中國戲法等等,這些術士在民國時期最為鼎盛。“千門”的技術從不外傳,直到門中有一個少年為了替父親報殺父之仇,將各種因果都說出來,世人才明白其中的騙局。民國時期有一個“三不管”的地界,這裡匯集著三教九流之輩,是一個暗流涌動的小江湖。一場離奇的案件,讓三個不同身份的年輕人走到一起,並開始了共同破案的旅程。此後一樁樁離奇的案件發生在他們的身邊,江湖裡各種奇人都悉數登場,隱藏在離奇案件背後的神秘力量逐漸浮出水面。

千門江湖劇情介紹千門江湖劇情介紹

第1集:千門之人使秘術劫走唐大公子 蘇子全和唐家大小姐攜手破案

上海灘十里洋場,燈紅酒綠的背後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神秘門派他們統稱千門。所謂千門,起源於伏羲氏,流傳至今,就在每個人的身邊。在刀光劍影,血雨腥風中,形成了一個神秘莫測的暗裡江湖。

幻門,千人千面,行蹤不定,易容幻術專家。

蠍門,五毒為原料,救命又殺人,擅長製毒又下蠱。

萬器門,木牛流馬,銷簧機括,暗器專攻。

詭門,千舉萬變,詭道有宗,是掌控所有千門詭術的最強門派。

千門江湖,深不可測。有人的地方,便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便有紛爭。無數光怪陸離的千門詭事,都在上海灘的三不管地界——天府里,不斷上演著……

天府里逼仄的小巷中,上海灘最有錢的唐氏集團的大小姐唐黛雲(金雯昕 飾)和保鏢小金條在尋找著包治百病的神醫蘇大能,以求給他臥床三年的哥哥治病。這些年來她為了治好哥哥的病四處尋訪神醫,單純善良又有錢的被各路江湖術士騙過無數回。

一幫混混圍上前來表示可以為唐小姐找到蘇大能,而當保鏢拿出錢時,混混們一把奪過錢並開始搶奪唐小姐,外強中乾的小金條很快敗下陣來,唐小姐在眾人間被推攘著。

而就在此刻,大小姐的管家陳一鳴李岱昆 飾)出現巷中,身手了得的他很快將眾人打翻在地,趕緊上前查看小姐是否無恙。陳一鳴是一個讓大家都害怕的管家,他不近人情、冷漠卻又十分理智,他用冷漠撕裂他人,卻唯獨對唐大小姐無微不至。

陳一鳴陪著大小姐尋找著第一百六十八個神醫,就在此刻天色突然暗了下來,暴風驟雨雷電交加,天狗食日天象降臨。

醫院的病床上躺著陷入昏迷帶著氧氣罩的男子便是唐大小姐的哥哥唐青雲。狂風暴雨將窗戶拍打開了,護前去關窗時卻發現床上的唐公子消失了,而窗外有一人影背著唐大公子飛檐走壁消失在猙獰的黑暗中。

那是一個帶著面具,身上布滿鱗片,手像青蛙蹼一樣帶著粘稠液體的男子,護士驚恐萬分,無可奈何。

不一會兒,天狗食日的異象消散,天重新放晴。

唐小姐和陳管家來到平安劇院尋找蘇大能,剛一進劇院就看到蘇子全(寧桓宇 飾)在劇院老闆娘蘆紫綃朱婭 飾)的恐嚇下驚得從二樓跌落到一樓的棋盤上,老闆娘破口大罵罵他毀了客人的棋局,而蘇子全很快恢復好了棋局,眾人驚嘆不愧是蘇大能。

蘇子全在上海灘是個街頭混混,貧窮又愛財的他優點是擁有過目不忘的本領,卻又丟失了兒時記憶,同時他患有嚴重“恐女症”,只要一碰女人就打噴嚏。而風情萬種老闆娘蘆紫綃十分講義氣,同時又默默喜歡著蘇子全。

就這樣蘇子全以這樣的出場方式和唐小姐相識。有錢的唐小姐爽快地拿出一根金條讓蘇子全幫忙治病,同樣財迷的老闆娘和蘇子全交換眼色後滿口答應,並邀請唐小姐看晚上的魔術表演。

表演終於進行到壓軸環節——大變活人。戴面具的魔術師邀請客人進行互動,老闆娘急忙自告奮勇,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中豪傑氣質。老闆娘進入箱子後,魔術師把眼光掃向唐小姐,詭異的是他猜出了唐小姐的心事,道出了讓她牽掛三年的重病的哥哥,就在唐小姐和管家暗自驚訝之時,讓人更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箱門被打開時,裡面竟然不是老闆娘而是穿著白色病號服、耷拉著腦袋的唐大公子,唐小姐驚訝地站了起來,就在他們疑惑之時趕到的醫院人員前來報告唐公子被人擄走的訊息,而等回頭看時魔術師逃進了木箱消失得無影無蹤。

眾人趕到醫院聽著護士的描述,當時有一個手像青蛙、臉上有鱗片的男子,像一隻壁虎一樣背著唐少爺在牆上行走。

蘇子全在案發的病房聞見了消毒水味,又發現了床頭散落的乳膠皮屑和外牆上的綠色特殊魚膠,結合護士說的像青蛙一樣的人推斷出有千門之人利用秘術作案。

因為病房被清洗過,所以蘇子全推斷出有護士做內應。他們決定從兩方面查起,一是涉案護士,而是消失的魔術師。

晚上蘇子全回到劇院,正好碰上在洗澡的老闆娘,蘇子全裝作沒看到的樣子迅速逃開,卻還是被後面緊追不捨披著睡衣的老闆娘捉住綁了起來。就在兩人吵鬧之際,蘇子全發現了桌子底下的魔術師留下的羽毛,兩人瞬間冷靜下來……

下一集(第 2 集) 千門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