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影三國分集劇情介紹

諜影三國劇情介紹諜影三國劇情介紹

諜影三國劇情介紹:在紛亂的三國時代,魏蜀吳三國紛爭不斷。除了表面上血雨腥風的軍事征戰外,在暗地裡的情報戰爭也是紛爭不斷。

在蜀建興六年,諸葛亮發動了對魏國的第一次北伐,一直潛伏在魏國的代號為黑帝的蜀國間諜陳恭,已經現在是魏國一個城市的太守。陳恭整日周旋於魏國將軍司馬、大王小舅子郭剛和吳國特工玄英幾人之家周旋。尋求最有利的時間去傳遞訊息。最終陳恭的身份被識破,被迫逃離。

回到蜀國的陳恭,卻被懷疑對蜀國的忠誠度。最終陳恭在已故的養父馬謖的的好友的幫助下,秘密成立了名叫“第七台”的機構。第七台以過人的智慧和勇氣洗刷冤屈,幾次識破了郭剛的盜弩陰謀。陳恭聽說吳主要稱帝的訊息後,就前往吳國,與郭剛和玄英再次交鋒,最終獲得了非常重要的軍事及臥底“獨龍”情報。

陳恭在調查失街亭的時間時,發現魏國安插在蜀國的臥底獨龍和這件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在調查的過程中,和諸葛亮同為託孤大臣的李平,和獨龍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早已經設計好的局。

下一集(第 1 集) 諜影三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