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動聽的事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最動聽的事劇情介紹貝耳朵是一名出生於普通家庭的單純女孩,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專業配音員,去日本留學進修是她夢寐以求的事。然而貝耳朵的媽媽卻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家庭主婦,認為女孩再有本事也得嫁人,一心想讓貝耳朵在最合適的年紀找一個家境富裕的對象,不斷的安排相親,這讓一心要去追求夢想的貝耳朵苦悶不已。貝耳朵只能一個人想辦法湊齊去留學的費用,也為了幫助閨蜜救急,不得已參加了一檔真人秀節目,想通過節目獲得豐厚的酬勞。

網劇最動聽的事劇情介紹網劇最動聽的事劇情介紹

在節目中貝耳朵邂逅了家世顯赫的小提琴大師葉抒微王以綸 飾),這個年輕冷傲的天才大師,是因為和外甥打賭才隱瞞身份來參加真人秀的,不僅僅是賭約,還是為了尋找中意的辨音天才。貝耳朵和葉抒微在節目的安排之下成了同居隊友,兩人由此展開了啼笑皆非的生活。

網劇最動聽的事劇情介紹網劇最動聽的事劇情介紹

最動聽的事第1集:貝耳朵為錢參加真人秀 貝耳朵誤會葉抒微徇私

2出身在於平凡家庭的女孩貝耳朵,從小就喜歡配音,在長大之後就一直都希望可以去日本留學學習配音,從而成為一名專業的配音員。成為專業的配音員是這個叫貝耳朵的平凡女孩最大的夢想,不過她的夢想並沒有得到家裡人的支持,她的母親希望她可以嫁給一個有錢人,也因此在之後給她安排了很多次的相親,讓她更是疲憊。貝耳朵一邊應付母親,一邊在攢留學的費用,之後看到好友缺錢,偶然的參加了一檔真人秀的節目,偶然結識了天才音樂家葉抒微。

葉抒微高大英俊,義大利歸國的高端小提琴製作師,獨自創辦了一家小提琴工坊,是國內為數不多的高端小提琴工坊。貝耳朵參加的真人秀節目是一檔戀愛節目,為了吸引眼球,節目組特意找來了一群俊男美女搭配,其實在參加節目之前,貝耳朵根本不認識葉抒微。貝耳朵參加節目的時候,對葉抒微絲毫沒有戀愛的感覺,反而心直口快的表示自己跟他兩天前才認識,讓眾人吃驚不已,幸好葉抒微急中生智,將貝耳朵的差錯演示了過去,這才讓觀眾放下心來。

葉抒微當眾捏貝耳朵的臉,還面不改色的說情話,讓現場冬粉驚叫連連,貝耳朵則是表面配合,背地裡氣憤不已。結束節目後,貝耳朵氣沖沖的找葉抒微算賬,可是對方絲毫沒有將她放在眼裡。葉抒微跟貝耳朵作為人氣情侶迅速登上了新聞,欄目組也認可了兩人的組合,希望跟兩人簽約繼續節目錄製。貝耳朵的閨蜜正好是節目組的負責人,她知道貝耳朵在攢錢去日本留學,勸說葉抒微跟貝耳朵簽約,可是葉抒微卻不同意,還非要貝耳朵當眾向自己道歉。

葉抒微冷漠的告訴貝耳朵,在公眾面前對不起自己,就要在公眾面前向自己道歉。貝耳朵被葉抒微提醒,這才想起自己之前參加試音面試時,正好是葉抒微做面試官。貝耳朵面試結束後,無意中聽到老總女兒的話,才知道比賽結果早就被內定了,她實在氣不過,當眾對面試官葉抒微發難。其實,葉抒微也很欣賞貝耳朵的錄音,還曾經據理力爭,奈何內定者是老總女兒,他只不過是被節目組找來撐場面的,根本說不上話,可是卻被貝耳朵當眾責怪。

貝耳朵急著簽約後拿到獎金出國留學,所以只能彎腰在公眾面前向葉抒微道歉。貝耳朵雖然表面屈服,可是暗地裡卻在眾人面前嘲諷葉抒微,話里話外根本沒有道歉的誠意,沒想到葉抒微居然接受了她的道歉,並且同意簽約。葉抒微與眾人約法三章,他同意簽約錄製節目,私下裡跟貝耳朵井水不犯河水,兩人不會有任何接觸。

葉抒微離開後,貝耳朵閨蜜栗子忍不住埋怨介紹葉抒微給自己的朋友。事情回到四天前,栗子為了尋找節目組的嘉賓而頭疼,竟然將腦筋打到了貝耳朵身上。起初,貝耳朵不想跟別人假裝談戀愛,可是架不住栗子的勸說,為了積攢去日本留學的錢,猶豫再三還是答應了。

與此同時,同在節目組的葉抒微侄子也在勸說葉抒微,可是葉抒微根本不願意,還用兩段有細微節奏詫異的音樂考研郁升。葉抒微侄子郁升沒辦法,只好去找貝耳朵幫忙,輕鬆就化解了葉抒微的難題,讓葉抒微對能分辨細微音樂的女孩產生了好奇。

下一集(第 2 集) 最動聽的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