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分集劇情介紹

女王喬安劇情介紹女王喬安劇情介紹了女一號喬安的年輕時候的故事。

你好喬安劇照女王喬安劇情介紹

喬安是一個從小被優越的物質和清新脫俗的美貌的女孩,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王,與此同時喬安也承受著眾人所不知的壓力,好像大家盯著她等著他落魄和不幸一樣。

倪好是喬安高中時期的好友,幫著喬安剝蝦,代收情書、吃飯,上課等等,在高考的模擬考試之前,學校里竟然發生了泄題的事情,這讓學校的師生很懷疑喬安和數學老師之間有問題,但是倪好卻一直站在她身邊。

你好喬安劇照女王喬安劇情介紹

多年之後,倪好被男友劈腿,喬安逆襲回歸兩人共同進入社會面臨種種挑戰。喬安為了在一個大公司獲得比較穩定的職位,開始利用各種手段獲取商業情報,同時和陸遠楊產生感情,一個是初入職場的新人,一個是在社會打拚多年的精英,兩人上演著貓和老鼠的遊戲。

你好喬安劇照女王喬安劇情介紹

倪好偶然的一個機會認識了喬安的同學江齊飛,江齊飛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在少年的時候一直暗戀的是喬安,但是和倪好相遇後歷經歡樂悲喜走後走到了一起。

你好喬安第1集劇情介紹

喬安分手經濟困難 喬安面試失敗投奔倪好

喬安(戚薇飾演)和倪好(王曉晨飾演)是多年好友,十六歲那年,喬安的父親攜款潛逃,喬家遭遇變故,但依然讓自己過著女王的生活,表面光鮮,其實內心孤獨,她不願別人看穿,始終保持女王范。

喬安和陳驍白宇飾演)分手,從香港回到上海,約好朋友倪好在酒吧蹦迪喝酒,兩個人好幾年沒見了,喬安一點也沒變,倪好感覺自己始終比不過她,省吃儉用,穿著山寨鞋,把腳都磨破了,男朋友魏冬只好背她回家。

江齊飛(王柯達飾演)是個紳士,和女孩子去派對,每次都會把所有的姑娘送回去,他這次悄悄把喝醉酒的費娜送回公司,差點被發現,悄悄溜走。

喬安在一個酒店裡暫住,但房子快到期了,如果不續住,就無家可歸,她現在一無所有,把自己收藏的名牌衣服包包找老朋友賣掉,卻碰見前男友陳曉的追求者叢小姐,叢小姐羞辱喬安,喬安不想和她多說話,然後離開。

喬安去奧里斯面試行政助理,被前台費娜(黃一琳飾演)攔住,費娜看她一身女王范范打扮,覺得她應聘行政助理凶多吉少。陸遠揚陳亦飛飾演)來公司開會,費娜趕緊奉上咖啡,陸遠揚(陳亦飛飾演)喝了一口,發現咖啡是涼的,把她吵了一頓,並扣除她三個月獎金,這對費娜來只要不讓老爸知道,遣回英國已經是萬幸了。

邱先生打算和菱美公司合作,奧里斯公司沒有談下和邱先生的合作,陸遠揚召開會議,員工都不敢開口說話,陸遠揚安排他們交出三個方案,調查邱先生的行程。

陸遠揚看見喬安正在面試,告訴面試官,家父曾從事廣告行業多年,從小就對廣告耳濡目染,陸遠揚想起往事,曾經他剛接觸廣告公司的時候,在喬安的爸爸手下工作,算起來和喬安是老熟人了。陸遠揚告訴面試的四個人,誰第一時間聯繫到邱先生,就有資格留下來。

喬安突然想起前台的費娜看中了她的名牌鞋子,於是她鞋子送給菲娜,從她那裡打聽到邱先生的行程,邱先生正在參觀畫展,並不想談公事,但被喬安的話吸引住,陸遠揚正巧也來了,幫助喬安,搞定邱先生。不巧的喬安又碰見叢小姐,叢小姐罵她是賤人,和陳曉談戀愛都是為了錢,喬安不甘示弱,狠狠教訓了她。(喬安和陳驍為什麼分手?

雖然喬安搞定了邱先生,但陸遠揚並沒有錄用她,他看穿了喬安,即使落魄,依然隱藏內心的脆弱,喬安站在街上,就像被主人拋棄的小動物,現在只剩下命,害怕被人了解,十六歲那年,爸爸欠債逃跑,她和母親被趕出大宅,一人一個行李箱。

喬安以前最討厭賣東西,但現在為了生活,還是把自己收藏的包包鞋子賣了,很討厭陳驍,依然用了舊人的關係,托他介紹一份工作,喬安認為這時陳曉欠她的。

喬安不打算續住酒店,帶著行李住到倪好家裡,還霸占了她的大房間,喬安走了幾年,性格一點不沒變,把倪好當丫鬟使。魏冬不滿喬安住進來,嘮叨不停。

陳曉安排喬安上去 好友馮緲緲的公司上班,馮緲緲看不起喬安,第一天上班,就諷刺她,喬安忍氣吞聲,送給她一瓶香水,馮緲緲讓她擺正自己的位置。

史帝文假借來上海出差,其實有意想當執行長,而他的強勁對手就是陸遠揚,試圖讓陸遠揚回北京,史蒂文和陸遠揚挑釁,炫耀自己的地位和能力。辦公司對史蒂文和陸遠揚的見面也很關注,他們覺得裴娜就是裴董的探子。

下一集(第 2 集) 你好喬安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好喬安大結局:女王喬安驕傲回歸 倪好江齊飛終成眷屬 你好喬安倪好王曉晨穿是什麼牌子的服裝?倪好穿衣風格解析 你好喬安奧里斯為什麼會發生火災?倪好和喬安都被救出來了嗎?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第26、27集預告 陸遠揚求婚喬安 江齊飛帶倪好回家見父母 你好喬安倪好和江齊飛吻戲在哪一集?江齊飛在哪一集向倪好表白的? 你好喬安喬安的父親怎么破產的?林海天和費天南是什麼關係?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第24、25集預告奧里斯發生火災 江齊飛不顧危險救倪好 你好喬安喬安用的香水是什麼牌子? 你好喬安戚薇的服裝都是什麼牌子的?喬安服裝造型介紹 你好喬安陸遠揚為什麼突然暈倒?陸遠揚得了什麼病?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第22、23集預告 喬安和馮緲緲和平共處 倪好泰國遇江齊飛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 費娜求陸遠揚拯救奧里斯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史蒂文背叛公司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喬安成為仇人的秘書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第18集預告 陸遠揚挽留喬安 你好喬安第八集江齊飛帶回家的那女孩叫什麼?趙奕歡個人資料介紹 你好喬安經典語錄有哪些?喬安說過的金句欣賞 你好喬安劇情介紹第16、17集預告 閆涵和陸遠揚同居 你好喬安江齊飛喜歡倪好嗎?倪好最後和江齊飛在一起了嗎? 你好喬安閆涵是誰扮演的?閆涵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你好喬安電視劇劇情看點